close

14.jpg

「唉呀!我眨眼了~~~」阿母

「沒..沒關係!還是很美~很美~~」ㄚ拔(竊喜)

 

07.jpg

裝很高。

 

08.jpg

到底自我感覺良好些什麼阿??!!!

 

本來這篇文章寫到一半
結果發現照片太多了,應該不用再寫文章了
反正大家也都是來看Anna,應該對我的文章不怎感興趣就跳過讓過了吧....
沒關係妳們去看吧,不用安慰我....真的不用....
靜.......(沒有聲音)

真的沒有人安慰我,真是太悲哀惹..... (踢小石頭)

06.jpg

一頭亂髮的小孩。

 

09.jpg

開心溜滑梯

 

10.jpg

司機!!~~~我要下車!!!!!~~~

 

01.jpg

熊愛你~♥

 

02.jpg

少女(大)走光圖

 

03.jpg

下巴圓圓圓

 

04.jpg

(裝)放風箏

 

05.jpg

整個是小男生一個 XD

 

13.jpg

坐到熊真開心~~~ ♫

「不要坐到我都好~~」ㄚ拔

 

18.jpg

懵懂無知的少女Anna & 全球知名少女殺手麥大叔

「哇!~~好強健的體魄ㄚ~~」Anna(倒)

「呵呵~~Anna公主過獎了~~呵呵呵~~」麥叔(大心)

「麥叔?....我們醬算不算是一對戀人呢?....」Anna♥

「當然阿!...不過等我的工作穩定一點再跟大家說好了...好嗎?寶貝兒~~」麥叔(挑眉)

 

16.jpg

「坐著不動,鼻子一定很癢吧?!~~來!~」Anna

「歐耶!~就是那邊!!~~歐耶!~~」麥叔

 

17.jpg

「如果Anna公主不趕時間...請這邊也來一下好嗎?.....」麥叔

「這裡嗎?.....」Anna

「歐~~~~~太棒了!!~~」麥叔(陶醉)

 

19.jpg

「看到你開心~~真是太好了~~~♥」墜入情網的Anna

「哈哈哈~~」麥叔(吐煙)

 

20.jpg

(喀擦!!喀擦!!..)

「啊!!!!糟了!!!被拍到了!!!不要拍!不要拍~~」Anna(慌)

「◎◎ 那可不好!!!我還在上班呢!!!!被公司知道會被扣錢的啦!!!~~~」麥叔(緊張臉色發白)

  

15.jpg

大嘴魚

 

11.jpg

模仿大嘴魚..不是啦!

每次都是悲劇收場,因為依依不捨~一心想做以公園為家的小女孩~~@@

 

21.jpg

吹頭髮還要騎馬講電話..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大忙人

 

12.jpg

「ㄚ拔,找你的。」Anna

「我?..」ㄚ拔

「她說她是柔柔,說你怎那麼久沒去找她...」

「我..★唉喲!!!~」←(ㄚ拔被吹風機擊中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