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跟孩子ㄉ娘看電視的時候,看到連續劇中ㄉ老公,

為了他老婆煮了一大桌美味ㄉ菜餚,山珍海味~好不豐盛ㄉ~~~

我突然有感而發ㄉ轉過去對她說: 不好意思內~~我都不會像他一樣那ㄇ會煮菜~唉...

「沒關係啦!」老婆安慰著我說。「反正..我煮的也不怎ㄇ樣阿!~呵呵呵呵~~」ㄟ....

「哈哈哈哈..」兩人都開懷ㄉ笑ㄉ嘴都合不攏~~當下有種相知相惜ㄉ莫名感動.....

  (我想..用 他鄉遇故知 ㄉ心情來形容應該也還不賴..)

「唉...親愛ㄉAnna~~ㄚ拔&瑪米將來有沒有口福就靠妳ㄌ!~~~~」

而Anna總把吃ㄉ正精采ㄉ遙控器~一落大方地從滿是口水ㄉ嘴裡拿出來給我  與我分享.......

「歐~~謝謝~妳先用妳先用....」(= =") ......

 

 

拔: 女兒ㄚ~~~阿拔買不起mini~~讓妳戴 miniㄉ帽帽過過癮ㄚ~~

 

 

 

是頭文字A嗎..?

Anna: 瑪,今天ㄉ山區賽道比較歧嶇,我送貨會晚一點點回來...

瑪: 路上小心~藤原安娜....

拔: 卡卡!!~ 兩位........我家什ㄇ時候開始賣豆腐了ㄚ.........

 

 

 

Anna: 誰又把燈關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