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背影。

ㄚ母逼我一定要把她切掉一半....@@

 

18.jpg

燦爛的笑容

還好主角不是ㄚ母,不然眼尾要修很久...

(哎喲!!!~~~) ←被ㄚ母的眉筆導彈擊中

 

15.jpg

雄偉的85大樓...............................跟一個愛哭+搗蛋鬼

   

好久沒有跟著Anna的腳步趴趴照了

雖然每次休假時總希望帶著Anna到處走走

但前陣子ㄚ母辛苦常加班..

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感覺她的腳步一天比一天還要沉重

不知道跟體重有沒有關係...(被瞪)

 16.jpg

可以玩水的大噴水池。可惜沒帶衣服,只能在邊邊拍拍水過過癮....

「我的比基尼沒帶嗎?...聽說大家很期待看到我的肉體ㄝ...喔呵呵呵..」Anna

「我想..妳一定誤會了.....」ㄚ拔 一_一

 

 

這天,一家人按慣例拖拖拉拉到日頭快落山前才出發

這裡是新光碼頭,位於85大樓的旁邊

附近還有好市多、IKEA、夢時代....

上次聽說好像打越多關鍵字文章被搜尋到的機會越大ㄝ

嗯..還有..漢神百貨.新光三越.SOGO百貨.水煎包.木瓜牛奶.紅豆餅

痞子英雄.林志玲.波霸奶茶.滷肉飯還有還有.......痾..好像打太多了

(志玲姐姐:干我啥事?別害我又被國稅局搜到!!)

這裡有一條美輪美奐的自行車道,造的很瓢亮

可以哼著歌踏著輕快的腳步一路騎到西子灣

但是每次騎到目的地肚皮不爭氣的又發出低吼聲

為了運動才來騎單車卻意外吃下更多東西(比平常更多)

政府大力推展騎單車這項運動,卻沒做好有關此活動延伸出對人體有害的案例宣導

唉..實在不知該不該停止這項運動,人生的十字路口真難抉擇..(裝抽菸)

  

這裡也很多人來此取景拍婚紗

風光明媚又有海景及摩天地標為你倆愛情做見證

羨煞多少路人甲乙丙丁

但是要注意南台灣的艷陽畢竟名不虛傳,常常讓人感到炙熱難耐

有時不小心還會心生煩躁

像新娘的妝就很容易花掉不小心還會露出真面目讓新郎嚇到,

直嚷嚷著我的老婆咧?老婆?!我的老婆咧?!...殊不知活脫脫就站在他的面前

就像人家說:世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就站在你面前..而你卻看不出來是老娘我本人

這也為這次人生重要大決定增添一縷變數

 

又或許新郎因為怕新娘曬太久的太陽會心疼嗯甘

就請攝影師是否能快一點結束

因為場地實在很空曠,所以說話大聲了一點點

造成新娘誤會而脫口說出:你幹麻這麼不耐煩?不要拍算了..等之類的話

兩人可能會爭吵而ㄘㄟˋ掉

但是在這悲劇發生之前我想應該大家要冷靜好好坐下來談

畢竟,這筆婚紗的錢要誰買單實在不可不講清楚

大家也要生活總不能拍好玩的

被莊孝維那就很糟糕了...

 

  

19.jpg

「小朋友累了就休息一下喲......」走了第八遍 雙腳開始顫抖的ㄚ母說

 

20.jpg

好ㄍㄧㄥ喔....不知是在表現什麼?...

 

21.jpg

耀眼的太陽

Anna: 不知道我的妝有沒有花掉...

 

22.jpg

怪表情

 

24.jpg

純真的喜悅 

「請..請住手好嗎?」被Anna右手偷拔鬍鬚的兔子

 

25.jpg

「嗯!~清爽漂亮多了.....」Anna

「..........」兔子(淚光)

 

26.jpg

「這本來是ㄚ母的小摺」比較常騎 越來越苗條的阿拔說

 

02.jpg

洗練

 

03.jpg

燙髮或護髮才有看到

 

04.jpg

紅燈碼頭(ㄚ拔最近除了辣妹網站 誠品書店之外最常逗留的地方),

是新光碼頭,紅燈碼頭是酒家.... :P

 

 

 

05.jpg

在這裡看夕陽狠美

 

 

01.jpg

噴水池的美麗燈光

 

 

 

14.jpg

「哎呀!!我眨眼了.......」ㄚ母

「沒..沒關係....不明顯..不明顯....」ㄚ拔(噗)

 

17.jpg

一角

  

06.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ㄟ! 你在說誰ㄚ?!...」ㄚ母瞪 \ /

「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