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Anna:青蛙!!~~打打!!                 青蛙:◎◎ (縮)

阿母: 呼呼...呼呼.....(喘)

 

10.jpg

Kitty: 醬可以看出現在幾點嗎??

Anna: 當然!......@@ 可是有好多時針吶.....

 

11.jpg

肚子上的愛心比其他的都要來得大......@@

 

13.jpg

憂歡派對時代才有的pose  (或是城市少女)

 

12.jpg

「我來穿泡泡襪......ㄚ拔的最愛...」Anna

「ㄟ!妳的尿布不會太大包嗎?....」ㄚ拔 一"一

 

14.jpg

自拍。

01.jpg

「Kitty也來穿泡泡襪~~~」Anna

「醬好嗎?..我好怕太可愛了...ㄚ拔會對我怎樣....」Kitty @@

「一"一  螺絲起子給我拿來!!....」ㄚ拔

 

15.jpg

Anna的好朋友~~

(拎拎拎!!~~)電話響了

 

16.jpg

「看!是王力宏打來的耶!!~~~」Anna

「我看我看!!!!~~一定是找我的!找我的!!!~~」Kitty

「少來!!噓.........」

 

17.jpg

Anna:喂~~宏哥嗎?.....是ㄚ是ㄚ!!~~好好好!~~你說的都好~~(溫柔婉約)

Kiity: (靠著)

 

20.jpg

Anna:喂!!不許偷聽!!....(摀),是ㄚ~沒有啦~是討厭的野貓啦!!~呵呵呵~~

Kitty: ........

(電話另一端) 「喂!!~到底有沒有人在家阿!!!!!」送快遞的司機(急)

 

02.jpg

恐龍。。。

Anna怕到跟小貓一樣乖,考慮要不要買一件回家穿...

 

 

04.jpg

啃玉米

05.jpg

演跟網友見面。。。

 

07.jpg

青蛙: 打不到~打不到!!~~(縮)

 

08.jpg

蛙:唉喲!!!~~@@(痛)

 

03.jpg

孔明借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