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讓我算一下......嗯.....兩歲一個月的身高..體重.......

還好嘛!~~不過有點過輕,要多吃一點!~~

  

03.jpg

阿揮啊吃麵包俏小指莊淑女

  

04.jpg

陶醉ing~~~~~

「ㄟ!!有沒有這模好吃阿?!!!...」


老實說
其實我是很不想寫這篇文章的
自從上一篇沒有寫文章只有波照片
私以為大家只看到照片沒有看到文章會應該會很不想看導致瀏覽人數缺缺
但事與願違,瀏覽人氣就像阿母體重計的數字咻的大躍進並直逼第一名


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
害我這陣子都不想寫新文章
只想整天埋頭掛在辣妹網站博客來網站裡修身養性進修心靈
不過後來想想為了不讓那些竊喜沒有看到我新文章的人得逞
這次我又要來寫文章嘿嘿怎樣怎樣~~~(拉眼袋吐舌)


上禮拜王董娘弄來了四張五星級健身俱樂部的體驗券
貪小便宜的四個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想說這輩子應該跟上流社會無緣
有機會體驗一下有錢人家的生活應該要把握
因為不用錢所以阿莎力的一口就答應好
如果要花錢的可能要考慮個三個月或半年等到小孩都長大惹

前一天董娘還交代我們要帶泳衣
可能會有游泳或烤箱三溫暖之類的行程
本人我對健身房的思維一直帶著不要單獨去
就算去了也盡量不要使用浴室
就算使用浴室肥皂掉惹也盡量不要彎腰下去撿
就算要彎腰也要把肥皂踢踢踢到出入口或亮一點的地方再彎腰
並注意後方有無來車有沒有可疑人靠近的心態
這跟當兵的公共大澡堂有異曲同工的關係
還好那天大夥兒沒時間用到浴室或三溫暖所以是多慮的
不過謹慎一點是好的
以免造成日後不可抹滅也揮之不去的創傷

那天好吃懶做四個人興沖沖的一到健身房就立馬活動筋骨起來
每個人不管跑步騎車樣樣做得有模有樣至少前十分鐘是這樣
雖然外表看起來蓋校連但體力不復當年卻是個不爭的事實
不到二十分鐘阿母跟董娘完全輕鬆坐在腳踏車上聊天專心看起志輝跟小薇來
王董更是坐到沙發區看起報紙完全是個局外人來著
我想漫畫王那種地方應該比較適合我們幾個人去才是

不過讓人提不起勁的應該是想像中會有一個貼身辣妹教練細心指導
就算沒有也要有穿著性感火辣的女孩兒在一旁練擴胸才對
至少王董一直跟我抱怨這點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本人以為來這裡就只有運動
可能是我涉世未深比較單純來著吧我想

預計會花上二到三個小時的時間
沒想到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包括換好裝到停車場
要不是執意要等志輝跟小薇明天的預告應該會更早
我想只能說假騎車真美食的行程比較適合這群人
原來有錢人這麼辛苦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惹

 

05.jpg

愛吃麵包的Anna,都快有張麵包臉了 XD

  

06.jpg

小白兔短髮女孩兒吃麵包,不夾頭髮會變成男生

  

07.jpg

(嚇!)阿!我的麵包怎變小惹!!!~~~(嘴裡大口)

  

11.jpg

感覺好像很好吃,好吃到下巴都快掉惹...

 

13.jpg

吃到都長出愛吃痣來惹~~~

 

14.jpg

「阿母給妳吃!!~~~~」Anna

「唉呀!Anna真是孝順~~~~」阿母大心

「反正我也吃不完,有點太乾,幫我倒杯水,不要太燙的.....」

「...........」阿母 一_一

 

10.jpg

咕嚕咕嚕~~~~~~~~~

 

15.jpg

吃像越來越難看,所以接下去的還是不要波好惹~~~~

 

09.jpg

很忙。要吃麵包又要應付媒體

 

 

今天的文章提到三溫暖又提到王董,就是沒提到王董去日本泡湯怎麼了的事情,

有時想想我做人還真夠義氣!(拍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