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奇怪?剛剛點的小點心(註)怎麼還沒來?.......

(註)小點心/總匯三明治+鄉村燻雞套餐+蘿蔔糕乙份+鍋燒雞絲麵+溫豆漿...

  

 07.jpg

電視上牛耳朵老師有教~平常保養很重要喔!!~只要一點點,讓您常保青春又霉力...

 

06.jpg

擦擦擦.....(努力)

「ㄟㄟㄟ!!!~~那是老娘的x暈漂白霜啦!!!!」ㄚ母 \ /

 

先說,跟大家一樣

我跟annaㄚ母也是個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盡量不要動的人

有了第一句話,罪惡感少好多喔~~

 

 

我家有個後院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如果要用來規畫個什麼花園或什麼流水景觀就會覺得很小(一方面也是因為懒)
如果每當要打掃的時候又常跟Anna阿母哀哀叫這空地太大誰沒事買怎那麼大

一直以來只放著一些掃地用具及沒有爹娘疼的流浪盆栽

但你也知道日子就了總有一些不請自來的小花小草到這裡集合

(希望對減緩地球暖化有幫助)

其中還有株藤蔓類的植物小小的樣子很可愛

看起來就像anna出生時般嬌羞

 

但一眠大一吋

就在後院溫柔鄉裡無憂無慮開心的長大(勾手轉圈)

一次偶然的機會再看到她

已經不再是當年嬌羞的小女孩

映如眼簾的是一件怪獸般的綠色皮草地毯矗立在眼前

讓我不禁擔心我家的土壤是否有含過量的歐羅肥成分

或是家裡的鋼筋輻射過量(小蜥蜴變酷斯拉的主因)

而且看的出來充滿好奇心的觸角已經好奇地向隔壁探索

後來老母親看到後也差點沒暈倒

一心深怕底下藏了野兔、蛇或小鱷魚之類的小動物(可以藏一家人)

經老母親三催四請勸說後

終於跟annaㄚ母兩人捲起衣袖心甘情願地整理(用力甩門)

說到這裡跟大家分享

本人對藤蔓類的植物一點都沒有什麼好感

可能因為都會讓人聯想到絲瓜

 

 

03.jpg

這個可愛!~~像我!

「噁~~~」ㄚ拔ㄚ母

  

02.jpg

虎視眈眈

  

03.jpg

期盼

 

絲瓜對我來說真是人生另一個障礙

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就像逛辣妹網站一樣

不過前者很想手刀逃走,後者想沖冷水澡

 

就像是泡在湯裡的一團衛生紙
就像是泡在湯裡的一團衛生紙
就像是泡在湯裡的一團衛生紙

 

打完這行字不禁又讓我打了一個冷顫

顫抖的手又不小心按到鍵盤多複製了兩行

不知道我為何如此不能接受絲瓜

希望peggy介紹小碎花洋裝就好,不要介紹小絲瓜洋裝

也許是上輩子吃太多絲瓜

或是自己就是一條絲瓜

又或我小時候不小心被綽號絲瓜的大哥哥拉進絲瓜棚裡做做做了什麼事

在兒時心中留下陰影,不敢讓大人知道

(比如像偷絲瓜,不然你以為?)

 

 

04.jpg

嘖嘖嘖絲..阿..嘖嘖..呼呼....嘖嘖嘖嗯嗯.....  ←(一家人)

  

05.jpg

來者不拒...

  

07.jpg

飯後來片蘋果好滋味..

  

08.jpg

飯後走走...

 

09.jpg

一角

 

10.jpg   

假外國人

 

06.jpg

姐..姐姐不舒服嗎?......

 

 

ps.目前後院又恢復到跟我心靈一般乾淨清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