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嘩~~墾丁的風真讓人舒服又輕鬆~~~~」Anna迎風

「呼!呼!~~是ㄚ~~~呼呼!~~」兩大一小包包+一背包+一腰包+一拉桿行李箱+兩台相機...氣喘吁吁的ㄚ拔&ㄚ母

 

16.jpg

ㄝ?!(驚)...這是什麼?!!我剛剛沒有偷吃西瓜呀~~~肚子怎會有西瓜?..

 

17.jpg

我不信我不信!!!!~~一定是假的!!!出來!!!(捏捏捏)

 


 是的

終於是到了最終集完結篇了

雖然只有上中下三集但怎好像連載了三十七集之多

如果鳥山明用這種拖拖拉拉慢工出細活的態度再畫一次七龍珠

我想悟空到第五集就老死了,如果讀者年紀大一點應該也等不到結局就先走歸西了

子孫還得定其燒最新一集給長輩得以安息

讓我深刻體會連載作家的辛苦之處

像我現在還得努力回想本旅程之心得

彷彿回到國小暑假的最後一天要寫完50天日記一樣真是難過

現在的腦袋就像當年聯考寫英文考券時的一片空白白白

太認真的結果總是把頭髮抓到額頭髮際線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總是像假髮沒戴好戴得太後面一樣或是像清朝人

額頭太高的有時會因進到冷氣房突然一陣涼風惹的我哈啾打噴嚏

所以最好文章還是不要拖拖拖太長

不然會像最近的真情滿天下一樣真是歹戲拖棚阿

(演員都快死光光了,哪裡得罪編劇了到底...)

 

03.jpg

Anna: 真受不了...我的美總是讓人驚艷讚嘆....(扇手)

狗狗: 真歹賺...

 

 

04.jpg

到哪裡都要逛一下商店街

 

 

好,回到墾丁上

在這次來回墾丁的路上發現多了很多騎單車的捧油們

真是打從心底佩服佩服(抱拳)

讓人回想起以前清純學生時期去墾丁都是騎機車

雖然是像上辣妹網站 走廚房一樣經常而且自然

但機車座墊不比家裡軟綿綿的沙發輸湖到底

沙發躺個三天三夜應該不成問題

只要有人持續送東西來或脖子上掛串餅

到墾丁時多半屁股兩塊通常會變成四塊或裂成五塊

一路飆下來帥氣的頭髮通常會變成快打旋風裡的阿哩憂

長髮的人則會變成金曲獎裡依然狂野的歐陽菲菲

(打完才發現一個失神竟透露那是還沒強制戴安全帽的年代真是糟糕)

但如果現在戴著安全帽騎到墾丁應該頭髮整個貼到不行(會變成豆豆先生)

頭髮長一點或有分邊的人

那條分線應該會壓到定型兩個禮拜無法換邊分線

如果嘗試硬是換邊分要小心

可能跟男朋友吃飯時一不注意會像翻書一樣整片自己又翻回去

應該會被誤認為是靈界來的朋友或卡到陰被立刻分手(手還握著香火袋或十字架)

那就不太好了,所以中途還是要停下來整理休息休息才是

 

 

05.jpg

池畔前的凝望  (剛睡醒一附呆呆呆樣)

 

 

06.jpg

Anna: 嘿嘿~~~還好今天穿了口愛滴安全褲~~不怕ㄚ拔偷拍!!!~~~

 

 

07.jpg

這裡的魚肥到我想貓看了都會怕吧...

 

 

08.jpg 

南洋風韻孕婦姑娘

Anna: ........ \"/

 

 

09.jpg

Anna: 呼~~~吃飽飽來運動一下唄~~~~嗯?ㄚ怎不會動?...

ㄚ拔: ㄟ!這是跑步機不是輸送帶好嗎!!!!~~\"/

 

 

11.jpg

造型口愛滴椅子真想牽一隻回家....

 

 

01.jpg

ㄚ拔~~休息一下~兩點叫我!!~~~

 

 

02.jpg

出來玩總是開心!!

啊~~~~~~~~~~(ㄚ拔&ㄚ母打哈欠)

 

 

雖然標榜是兒童旅館

但是還是有一些位大人設立的空間如溫泉區、酒吧、咖啡廳、SPA指油壓...

當然以上都是做純的,很抱歉~那些心術不正的爸爸們要讓你們失望了

而且我對那方面真的不熟,心術不正的爸爸們在此說聲抱歉(躬)

請千萬不要來找我不要來找我!

但是,我這個人一向有好學向上的學習精神

所以如果以考察或是觀摩為出發點的行程,其實可以再約約...(小聲說)

 

兒童旅館還有安排很多烹飪、說故事時間、唱唱跳跳活動都有時間表可以參加

但計劃終究趕不上變化,還看大小姐當時的心情而定

所以還是走一步算一步來的有效率一點...XD

 

 

12.jpg

這張的腳似乎更...更短了!!~~

Anna: 厚!ㄚ拔...什麼時候要換相機啦...

ㄚ拔: 已經換過了!!!並不是相機的問題吧?!.....

 

 

13.jpg 

裝螃蟹

 

 

14.jpg

本來擔心Anna不敢下水,結果一點都不怕,根本是條鮪魚來著..(不好抓住)

 

 

15.jpg 

有沒有那麼享受ㄚ?.....

Anna: 沒有啤酒嗎?

ㄚ拔: 要配妳的蹄膀的嗎

Anna: ........ \"/

 

 

18.jpg

一角

 

 

19.jpg 

「大家快看那裡!!!!!~~~~~」Anna指著說

「嗯?這水...怎溫溫的.....?」一旁泡腳的ㄚ拔 ─"─

 

 

20.jpg

ㄚ拔: ㄚ母啊...這件泳衣沒有收納副乳的效果嗎?.......

Anna: ........ \"/

 

 

21.jpg

Anna: ㄚ拔快點!!!來拍一張沒有肚子ㄉ!!!!~~~~(撐)

ㄚ拔:  哇!!難得難得!!!~快!(咖擦咖擦..)

 

 

24.jpg

好不容易被捕撈上岸,

好像不會呼吸一樣痛苦還拼命掙扎要回到海裡的大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