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ㄚ拔 & Anna & ㄚ母 吸飽氣用力大聲說

 xmas.jpg

搗蛋小孩祝大家~~ㄝ蛋賊快落!!!~~~~

 

呼呼!!!~~~各位鄉親!!~~小弟從日本載譽歸國瞪來囉!!~~

照片整理完很快滴就會跟大家分享囉!!~~(希望在還沒老去之前)

在這裡祝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聖誕節喲~

 

 

07.jpg

ㄚ拔: 唉...曾幾何時....Anna也會這種嫵媚的pose了......(淚光閃閃)

Anna: ㄚ拔.....你流淚了.......你..........你腎不好喔?.....

ㄚ拔: (握拳).........  \"/

 

08.jpg

這是...傳說中的..心花朵朵開之衣嗎?....

 

01.jpg

來來來~~~耶誕節到了!!~讓我來寫張卡片吧~~~

親愛的ㄚ拔根ㄚ母你棉好:

雖然我平常就狠乖巧懂事.孝順聽話..等等,阿不過在這特別滴日子,還是祝你棉ㄝ蛋劫快落!

隨卡片附上我滴香吻.....................及..我的郵局帳號.....

ㄚ拔.ㄚ母: .......(一_一) (一.一)  

 

04.jpg

怪帽子!!ㄝ!

 

03.jpg

嗯?放錯了~~這是偶滴宵夜....呵呵...

 

05.jpg

ㄚ拔做的麋鹿

麋鹿: 呼呼.....呼呼............(喘)

 

06.jpg

「會有南瓜馬車來接我嗎?....」「那是灰姑娘才有」阿拔回答

「會有白馬王子來接我嗎?....」「那是白雪公主才有」

「會有小豬(羅志祥)來接我嗎?.....」「沒有,不過有差不多的ㄚ拔來接妳」

「一_一  你是指山豬嗎?....」「 \ / .....」

 

10.jpg

一對雙胞胎...

 

11.jpg

鐘:請不要幫我戴怪髮箍....

 

02.jpg

餓了嗎?!...再一張折磨你!!!~~~哈哈哈~~~

 

12.jpg

沒穿褲子的臭小孩

 

09.jpg

「ㄚ拔!!!!快!!!!~~~~難得我有骨感的時刻!!!!!~~快!!!~~」Anna

「好!!太感動了!!!~~(咖擦咖擦)」ㄚ拔 

「果然小孩不能偷生~黑人生黑人,白人生白人,大頭ㄚ拔就會生....」ㄚ母(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