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阿母沒有的尺寸,ㄚ拔最愛的尺寸....

「少囉嗦!!!~~~」ㄚ拔&阿母

 

03.jpg

做作的小孩,假掰的姿勢... 一"一

 

02.jpg  

氣球真是小孩的最愛呀~~~

「請拿離我遠一點~~~」ㄚ拔小聲說(抖)

 

趁著今天天氣真好來寫一下Anna兩歲的生日趴體文吧
這個禮拜哪天天氣不好倒是說說看

為了讓大家平常生活不要太過於糜爛有點事情做
所以我們的趴體除了是Anna的生日外也來訂一個主題
叫做粉紅甜心生日派對
就是身上要有粉紅色的才能進場參加
白歆惠應該不用刻意打扮只要穿上次走秀那套服裝就可以直接進場(如果沒有經電腦修片的話)
不過就算是醬還是要經過阿拔的檢查才能通過 (戴外科用手套)

王董&董娘扮成粉紅版的史密斯夫妻
董娘為求慎重還特別入手一套粉紅性感馬甲來參加
驚艷全場害我都害羞臉紅紅不敢直視只靠手裡相機快門拼命拍
本來應該是第一名不過因為大部分時間都還披著一件小外套所以取消第一名資格

另一組方老闆全家福以粉紅系睡衣造型現身
為求貼近睡衣主題所以老闆娘以素顏之姿參加真是敬業
害我去應門時差點說出妳是哪位..不禮貌的話來
小布丁葛格也託Anna的福多了一件粉紅睡衣
而且這個主題等趴體結束一回到家就能倒頭就睡因為也不用卸妝真是太方便惹

我跟ㄚ母兩個人也不遑多讓
阿母因為不能用白歆惠那招所以走的是粉紅波希米亞風披披掛掛好不精采
我走YOYO粉紅葛格到你家,不過自己看了都有點不蘇胡所以決定還是不要PO照好惹
以免流失更多讀者
最後冠軍還是被當天最口愛滴Anna拿走,沒拿到獎的人也不用傷心
因為今天是Anna的場子,就像黃小薇參加親善大使是內定的一樣社會是不公平的看開一點吧

今年Anna收到了很多的禮物,有一些是不克前來的粉絲們寄的真是多謝多謝
也歡迎ㄚ拔生日時再來信問住址~~
順便介紹一下其中一樣禮物~五億底迪
是阿罵送的禮物~眨眼小孩一仙
用來讓Anna練習以後如果不小心又有了可以幫忙帶小孩
ㄚ罵這個暗示不會太明顯嗎
在此澄清一下阿母肚子現在真的沒有,不要看到阿母肚子凸凸的就說恭喜,醬很沒禮貌!!!
結果壞心的Anna老是拿餵藥器猛練習五億底迪吃藥藥著說「底迪藥藥..底迪藥藥..」
完全顯露出黑幫大姐想用藥物脅迫別人聽話的大姐風範來著
至於為甚麼叫五億迪底
因為那天是樂透五億開獎,所以大夥兒就決定叫五億底迪
(這群人是被錢逼太緊了嗎?....)

 這場趴體辦的既開心又溫馨
謝謝撥空來參加的人以及不能來參加的人
妳們的祝賀Anna都收到了,謝謝妳們~~謝謝~~
我們明年再見!!!!再見!!!!~~~(Anna一家人揮手下降)

06.jpg

人氣也很高的小布丁葛格現身會場~~~~

 

07.jpg

登愣~~~~粉紅甜心主角~~

 

08.jpg

開動!!!!~~夏威夷比薩、豬腳麵線、北平烤鴨、日本料理、生菜沙拉...

「真是讓人忙碌的一餐....」Anna(呼)

 

09.jpg

ㄚ罵也來祝賀~~

 

11.jpg

這是Anna在模仿ㄚ拔平常拍底褲仰角鏡頭的姿勢...

 

10.jpg

一個趴不夠,兩個趴來逗。

 

12.jpg

阿母特精心挑的PASADENA蛋糕

「哇!!!~~~人家要"海綿寶寶"啦!!!!~~~~」Anna大哭說

「哇!!!~~~人家要"少女的酥胸"啦!!!!~~~~」ㄚ拔坐地上踢腿說

(少女的酥胸是PASADENA經典之一,不要把我想成甚麼人去了!!)

 

14.jpg

小孩剔牙真難看...

 

16.jpg

這天最開心,想吃甚麼想喝甚麼都沒問題~~壽星最大

過了今天,休想! 一"一

 

02.jpg

意猶未盡....「痛快!」Anna

 

13.jpg

小布丁葛格也很棒....不要用到我的沙發椅都很棒.... 一 一"

 

17.jpg

一償宿願跟Anna好好拍照的無小心ㄚ姨

 

18.jpg

看到禮物表情有夠誇張的小孩.....

 

 

19.jpg

眼睛裡只有禮物....

 「喂!!~我都素顏了你還不給我面子吶?!~」小楓阿姨

20.jpg

ㄚ罵的禮物~~(五億底迪)

 

01.jpg

一拿到玩具認真的玩了起來

「讓我玩玩....」五億底迪(右下一角)

 

21.jpg

回賓禮

Anna的口愛月曆一份~大家拿到都很喜歡~(至少看起來)

 

03.jpg

其中一張是小布丁葛格的(11月份)

「好吧~醬至少到11月份都還會留著...」小布丁葛格

 

04.jpg

「應該放一張我的....」ㄚ罵撥頭髮說

 

01.jpg

「Anna!!Anna!!!~太認真了啦!!肚子縮一下!!!...」ㄚ拔小聲地說

 

05.jpg

「唉...希望今年我的肚肚可以再小一點點...」Anna默許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