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刷牙之名,行吃草莓牙膏之實...

02.jpg

孝順的阿罵送Anna的禮物~~搖搖馬

任何時間&做任何事都可以在上面完成...

05.jpg

Anna: 要出門了!!擦一下....

「喂!臭小鬼給我拿來啦!!!~~~ 」阿母搶 \"/

 

前陣子因為阿母要去拔智齒
所以就好心的幫我也預約順便一起看一看
大家評評理哪有人醬的啦
自己要痛苦還拉別人一起去
要不是看在那裏面的護士都長的還挺可愛的裡面的設備新穎看起來專業用心
打死我都不會進去

之前阿母聽朋友說拔牙只花3~5分鐘就好了
所以阿母抱持著牙一咬就過去了的心情作上那張椅子
而且椅子上還有一台小電視看新聞來分散注意力
所以應該就不會太緊張才是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方念華新聞稿都已經報過兩輪準備要下班了阿母依舊還是躺在椅子上
醫生看起來很忙像是要幫阿母接生一樣
不過記得阿母生產時好像醫生也沒忙成醬
事實上推進去產房5分鐘就生了
我無塵衣都還來不及穿好就通知我已經生出來不用進去了

回到牙醫
當中有幾次阿母跟我四目相交時透露出求助的眼神
但是有點距離我用心猜應該是想拜託我告訴護士
幫他把電視轉到志輝蕾蕾那一台
因為那天要演解開蕾蕾身分應該很精彩吧我想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
當下彷彿聽到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並且請我躺到另外的椅子上去
我的老天爺阿怎那摩突然實在是好緊張啊啊啊啊
怎模沒有護士阿姨過來安撫病人的情緒陪病人聊聊天呢
應該要有才對啊(查消保會電話)
還好經醫生檢查後說我的牙齒還算不錯
但是牙結石還挺嚴重的所以洗牙後就叫人放我走了
不過結石之多收集起來撲平一株桌上小盆栽應該沒問題吧我想
醫生說我的牙齒不太容易蛀牙所以正確刷牙及定期洗牙應該就可以了
聽到醫生將說我不太容易蛀牙整個人心花都開了我(旋轉跳舞)
但因為門口有一個臉頰腫脹心情不太好的人在等我
所以我還是保持人溺己溺的精神不要太囂張好了

阿母回來後腫了一個多禮拜才消腫
不過現在已經可以正常進食了(火鍋、羊肉爐通通來)
謝謝大家關心
牙齒健康很重要,請大家正確刷牙,謝謝。

 

03.jpg

誇張小孩愛自拍

 

04.jpg

好似土龍的臉...

 

06.jpg

「ㄝ~~肚子好像有小一點內!!~~」Anna(喜孜孜)

「角度的關係..」ㄚ拔

「..........」Anna 一一

 

07.jpg

天生反骨,硬要反著戴.......

 

14.jpg

喂!!不要一直含著那一根啦!!!~~~~

 

11.jpg

舌頭刷刷

 

12.jpg

門牙刷刷

 

15.jpg

喝口水漱漱口

 

16.jpg

好喝!!!~~~~

「ㄟ!!!這不是讓你乾杯的!!!!! 」ㄚ拔 一"一

 

18.jpg

邊看DORA邊刷牙

 

09.jpg

什麼?還要吐出來ㄚ?....(咕嚕)

 

19.jpg

呸!~~哎喲!!真是可惜!~~~~草莓口味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