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畫得美美漂漂的~~紅包應該可以領得比較多~~~XD

 

08.jpg

恭喜恭喜新年好!!!~

祝姐接、姨姨、葛葛、妹妹、阿公、阿罵、阿母、ㄚ拔...身體健康發大財!!!!~~

02.jpg

哇!!~(整個假假假)~~~是紅包耶!!!!~~~怎好意思呢?!~~(迅速收下..)

03.jpg

過了一個年~~窩滴媽呀!!!!臉怎會圓成這樣ㄚ?!~~~

「ㄚ拔跟阿母自己也是...連拍都不敢拍......」Anna 一_一

 

04.jpg

衣服裡到底藏甚麼東西ㄚ?!.......(悶)

 

07.jpg

規定大家都要擦護脣膏...ㄚ拔、阿母都要擦........

 

 06.jpg

看文章的人也要擦...........

(ps.妳看看那張圓臉..)

05.jpg

小豬也要擦.....

「..........」小豬

 

 

05.jpg

啊哈~~~~~~~~~~~~~~~~~~~~(配合伸懶腰ing)

 

06.jpg

嘩!~真是清純天真的少女吶~~~~

人不可貌相!!大夥兒不要被騙啦XD~(ㄚ拔小聲說)

 

這個時候寫過年最好了

因為大家應該都寫完了不會跟你搶

不知道大家過年都怎麼過的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像修昂說的

過著嘴裡隨時都有食物的日子

就像動物園裡的駱駝嘴巴達不息嚼來咬去的應該不難想像

如果你也是隻駱駝請在下面簽到,謝謝。

而老實說我的過年也沒有精實振作到哪去

到晚上也都是皺著眉頭睡去 \"/

並不是為了什麼心事煩惱(雖然我這個人心事很多,但通常不是什麼正經事)

而是每每都飽到要睡覺還消化不完正所謂吃飽撐著真是糟糕@@

 

今年過年大家幾乎是在溼溼冷冷中度過

還好有辣妹網站親朋好友及家人的陪伴與祝賀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其實今年就跟人生中往年過年差不多

打打牌吃吃喝喝看看依舊玩不出新把戲的新春不特別節目

也再度為自己寫下人生中浪費過年好時光的吃吃喝喝新里程碑(立竿)

其實也因為我跟阿母都要上班也不能到處去玩

倒是Anna穿漂漂亮亮的跟著阿罵到處玩耍拜年還要了不少紅包

也暫時為我的荷包補一點點血..@@

 


不過今年特別的是年假當中有一天是Anna的生日

這篇不是要講趴(是是是...我知道生日趴體的文章快點生出來..)

說到Anna的生日,今年Anna收到的禮物也都超讚的

在這裡要先謝謝大家的厚愛,

在此應觀眾要求由我來代替Anna獻上香吻一個

(我想那個觀眾應該會被蓋布袋打到昏迷指數剩三)

希望大家好好收藏..大家要接好~~來囉來囉!!~啾!!!(閉眼)~~~~

 

如果沒有送禮物或來不及送的朋友也沒關係,我門家不忌諱補送這事兒,不過倒是有價格門檻限制

對了如有需要鋼琴搬家公司我也熟,歡迎與我聯絡..

啾!!!~~(哈哈這次來不及躲了吧~)

 

07.jpg

被人蛇集團控制的乞討小孩兒...

 

08.jpg

天氣太乾燥了,擦點護唇膏吧.....

 

07.jpg

哇!!~~~好美喔~~~~(醉)

 

09.jpg

規定大家都要擦擦...(這小孩的規定真多 \"/)

 

01.jpg

哇!~~好好看喔!!!~我最愛看書了~~(認真)。

(隱約看的出來是一本美食書來著.. 一"一)

 

02.jpg

身上的狗狗明明沒那麼大隻,被Anna穿起來就變大隻又立體多了...

「............」Anna 一"一

 

03.jpg

「哇!~難得乾淨的水族箱!!!ㄚ拔幫我拍一張!!~」Anna

「噓....第一句就不用說了吧....呵呵...」ㄚ拔 一 一"

 

10.jpg

勸世文:過年吃太多的朋友記得要多動一動啊!!~~~(這表情真怪)

 

02.jpg

這是什麼?...

 

01.jpg

「ㄟ!!~小朋友...我是宮燈不是神燈!!!不用拜拜!!!傻小孩兒~~」燈 U_U

 

03.jpg

「瑪麻~~燈燈自己壞壞了.....」Anna無辜地說

「來人阿!~誰來幫我報警阿.......」燈(顫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