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幫Lucky抓龍。

「還不錯~~~」Lucky(汪汪!)

 

11.jpg

眼睛直視大姐姐........手上的餅乾。

「阿母!~我跟大姐姐玩一下下!~~」難得主動要跟別人玩的Anna說

 

13.jpg

我回來了。

「空~~~」拿著空袋子的大姐姐說 @@

 

15.jpg

愛上吊單槓。

 

03.jpg 

少女大走光。   

 

02.jpg

跌倒變成李茂山。。。厚!不認識李茂山的人走開啦!!(泣走)

 

19.jpg

(裝)蚯蚓小孩

 

17.jpg

本來是5月的月曆,

但感覺上像是在公園被其他小朋友排擠的小孩,有點哀傷的感覺,所以算了。XD

 

22.jpg

「你好!!我是Anna~」

「Anna你好!!我是巧克力貴賓~」

「喔?!巧克力?....嗯~~~」Anna舔嘴:d

 

21.jpg

「巧克力!!巧克力!!~~~你是我的巧克力!!~~~」肚子餓了的Anna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