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Anna: 是ㄚ拔的大大大帽子ㄝ~~~~

ㄚ拔: 臭小鬼!...有需要那麼強調嗎?...(握拳)   (  ─"─  )

 

 

02.jpg

唉呀~~~好煩腦ㄚ?.......早餐要企吃什麼咧?......

 

 

01.jpg

這個好?....嗯....這個也不錯.............真想嫁給阿基師...

(認真翻閱 阿基師偷吃步)

 

 


 

 

今天要用一種沉重悲傷的心情來寫這篇文章

不是因為太久沒更新文章而自責感到難過

絕對不是那種人

也不是因為辣妹網站被抄而關閉所以難過(不敢想像)

而是因為這位超級巨星的殞落讓人心有戚戚焉而備感心酸

是的!那位我心中無人取代永遠的巨星就是~~~~

飯島愛!!....啊?!不對不對啦!!!~后!到底是誰在影響我?!

答案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啦!!!(敬禮)

雖然他生前沒來我家吃過飯(希望現在也不要)也沒跟我ㄧ起爬圍牆打電動

但是卻讓陪伴我走過那段年少青澀的歲月,還有我的左手也是(絞手帕)

回想學生時期有一年學生們辦舞會

當然那時候我們是跳勁歌熱舞

絕對不是跳國光幫幫忙時代男女生做兩排等著人家邀舞的那種

(為了表自己年輕硬是哼兩句sorry~sorry~sorry(搓手)

因為那時候麥可在台灣當紅,所以化妝舞會上幾乎很多人都是喬裝成他

每個人左手或右手好像受了傷包紮起來或上石膏來參加舞會來的

只差沒有拎著拐杖或在手部綁一條繞頸的繩子

醬就很像一群在舞廳的學生打群架受傷回家包紮後再回到現場一樣

(眼睛還被打所以都戴墨鏡)

真是令人驚艷跟感動,當然那時本人也在那群假受傷學生之列

 

02.jpg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ㄚ拔ㄚ拔....這位叔叔ㄉ臉色好白喲.....是中暑還是被嚇到ㄚ?!!!!

 

 

03.jpg

老闆!!!~~海尼根一瓶,吸管一支,謝謝....

 

 

04.jpg

跟大漢堡拍一張

 

 

05.jpg

好吃的漢堡包~~~~~(下面那個是漢堡,中間是Anna)

 

 

當然麥可影響我的還不只醬,不過看著麥可的名字突然讓我想起麥奇來

有人看過麥奇嗎?(停)

雖然我們這一家努力不朝這路數去走,但怎每次看都好像種有親切感~(不知該不該高興)

心想來這裡的網友們應該都是新思成熟年輕有活力的辣妹(有嗎?是的請舉手)

看這種東西應該會嚴重影響下一代的教育或近來想組成新家庭的人吧

好吧~算我沒問,雖然已經po了,但辣妹們如果還沒準備好盡量不要點進去看ㄚ!!!!!!~~~~~

但辣媽不用準備就能看(為了歸在辣妹,硬是要準備,但也不知到底要準備什麼)

麥奇買東西篇

 

 

記的高三那年因為長高的關係很多褲子都覺的嚴重縮水,包括學生褲

穿起來就會變成要長不短的八分褲,加上白襪子黑皮鞋

輕輕鬆鬆不花心思就能變成麥可的打扮,現在想起來真是可怕

還好當時沒有數位相機不然應該會被投稿蘋果日報今日我最夯

或是Anna看到之後不跟我說話連正眼都不看我一眼到訂婚前一天

但是已經高三了又捨不得做新褲子,那時候褲子都是訂做的買的會被笑

但是我都是陽春基本款,都很乖(把頭髮壓平)

不像有人還有做打折邊、三折線、槍型口袋,桃型後袋、高腰+三鈕釦、開口笑(走路會一開一閉對你微微笑)

腰上最好繫上一條中國結,除了加入中國風元素

還能趨吉避凶來著,如果有玉還能招財

還有最好是做夏季薄一點的材質

醬風吹過來才會猶如國旗空中飄揚一樣在風中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以上是我的分享~(我是假peggy)

不要問我怎會那麼熟,我..我也是聽人家說的 (快跑)

 

 

13.jpg

湯匙凌空術

 

 

06.jpg

喔?有鏡頭在拍?.......(裝小嘴)

 

 

07.jpg

忘我

小...小姐....醬不好看吧?!......

 

 

08.jpg

呼呼!!~~~真飽~~中場休息一下ㄅ~~~~

 

 

14.jpg

一角

 

 

09.jpg

拜託拜託!!!~~幫我加半糖就好了!!~~我在減肥吶!!!~~~~

 

 

10.jpg

傻呼呼滴小青蛙戴帽子~~~

 

 

12.jpg

什麼??!!要走了?!!不行不行!!....我的蘋果派還沒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