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玉蘭花女孩

Anna: 阿阿...阿母..戴上這個帽子....其他小朋友會願意跟我玩嗎?.....

 

09.jpg

Anna: 一早就起床,眼皮還很腫.....

ㄚ拔: 是雙眼皮縫得不自然吧....

Anna: ........ 一"一

 

10.jpg

看得出來可以掛三斤豬肉實力的嘴巴...

 

11.jpg

噴口水吹泡泡

 

12.jpg

不好吃 XD

 

13.jpg

一角。

 

14.jpg

天空開始飄雨了,快來撐雨傘~~~~

 

15.jpg

拍回來的照片多半都是長醬的....

 

16.jpg

吊牌還沒剪吶~~哈哈哈~~

 

18.jpg

甚麼都要自己拿,真是個假會做作成熟聽話的小孩...

 

19.jpg

ㄚ拔: 從頭到尾都沒有其他的小朋友,其實....這裡是我家的後院啦....哈哈哈!!~~

阿母&Anna: 有人還沒睡醒嗎......... 一 一"  - -"

 

20.jpg

手太短.....不過快跟跟阿母差不多了...

阿母: ......... \"/

 

21.jpg

在台灣很少看到有Kayla常坐的尿布型鞦韆...大部分只有護墊型鞦韆...

 

22.jpg

Anna: 哈哈哈~~我是大力士!!!!

ㄚ拔: 深呼吸深呼吸!!!~~肚子凸出來了~~

Anna: (吸~~~~~~~~~~~)

ㄚ拔: 我我...我是說阿母啦~!!!

 

23.jpg

裝愜意散步的小孩

 

24.jpg

謝謝收看。送你個泡泡!!(呼~~~~~~~~~)

(根本都是在噴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