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Anna: 啦啦啦~~今天是個適合澆花的好天氣,來澆花吧!!!~~~

花: (抖)..........

 

 

07.jpg

Anna: ㄚ拔!~幫我拍賢慧一點,降才能展現我溫柔的一面~喔呵呵呵~~~~

ㄚ拔: 不為人知的那一面我比較有興趣

Anna: .........

 

 

11.jpg

Anna: 好久沒量了...不知道修好了沒?(站)

嗯!...果然還是壞的...

「唉~~我一直都很好,一家人卻都說我買來就壞了.......」體重計無奈地說

 

 


 

有人試過三伏貼嗎

電視說好像很厲害是古療法來的(扶鬚)

據說藉人體陽氣旺盛之時以扶助正氣

而且只能在一年當中的某三天適用

我想那天的生意應該很好,就像上次排隊買豬腳有錢也不一定排得到

深怕前一個人買完時就把明天請早的牌子拿出來(愣)

應該會久久不能自己或是砸了那家店(但要看老板壯不壯)

讓我深深覺得世上除了親情跟愛情還有很多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也讓神奇低三伏貼蒙上一層神祕的面紗,更讓人趨之若鶩

我想再次證明了人們總是無法抵擋限時或限量的誘惑

俗話說:越難得到的越顯珍貴

就像修昂說沒有國哪有家一樣是千古流傳的話~~~~(握豬腳淚目)

 

 

10.jpg

嗯?美白?....嗯...好物

 

 

12.jpg

Anna: 閒著也是閒著~~來回應一下吧~~~

ㄚ拔: ㄟ!又不是上辣妹網站不需要靠那麼近吧!!!~~~~

 

 

03.jpg

Anna: ㄚ拔!!~醬有沒有演偶像劇的fu?~~~

ㄚ拔: 偶像劇?..我覺得...親戚麥計較比較適合妳的痛

Anna: .........  ─"─

 

 

 

就因為陽氣太旺盛

前幾天我低嘴巴下唇破了一個洞

講話或吃東西時總會讓人很想標出髒話來

所以買了西瓜霜回來噴

西瓜霜真是一個讓人花錢受罪又愛又恨的東西

噴在那傷口上其痛無比,讓我高貴不貴難能可貴的男兒淚都飆了出來

痛的程度應該不亞於早年拷問犯人時用燒紅鐵來逼供不相上下

如果我是犯人我應該也全都招了

所以俊俏間諜或風流情報員如果招生應該不會有我的份

而因為嘴巴破洞讓我這兩天講話都覺得像王若琳

總覺得王若琳下嘴唇永遠無法跟上唇合併

唱起歌來總是像下唇受傷或破洞一樣

但或許因為醬才有個人特色

建議大家可以趁嘴巴破洞時到KT威點唱王若琳的歌

醬就能唱出幾分王若琳的神韻

如果沒有破洞的朋友也不要心慌

可以自行帶夾子夾在下唇

但是要帶塑膠曬衣夾千萬不要帶夾麻將桌用的大剛夾

醬下唇跟牙齦間的肌肉應該會拉傷

而且口水吸允能力會變差

接下來可能麥克風沒有人想用

如果夾著唱完了也不用急著把夾子收起來

可以玩唱歌比較低分的人玩懲罰小遊戲

夾在眼皮或人中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大家還是開心就好不要把私人恩怨加進來

不然會很難收尾,而且會打從心底痛恨王若琳

畢竟她是無辜的

 

 

04.jpg

一角

 

 

05.jpg

Anna: 這水不能大一點嗎?

ㄚ拔: ㄟ!!槍口不要對著我ㄚ!!~(舉手)

 

 

06.jpg

Anna: 搞什ㄇ?!..這水一點都不強.....

花: 妳妳...是澆花不是要洗車好嗎!!!!(抖)

 

 

 

因為這個傷痛讓我想起一個以前的同事

長年飽受嘴破之苦的她真是辛苦了

我想如果有一天她被刑求用燒紅鐵的方式來逼供

應該可以忍下來還微微笑著對對方說:來吧!你奈何不聊我的!來吧!!哈哈哈

沒想到一個弱女子的軀體裡隱藏著鋼鐵般硬漢的韌性

打從心底佩服佩服(抱拳)

 

 

02.jpg

笑一個~~~~~~~~(花兒趁機全跑光)

 

 

08.jpg

認真工作滿頭汗的女孩

 

 

09.jpg

好了!!~~大功告成!!!~~~~

花草: 呼~~~~~~~~~~~~~(吐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