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jpg

有沒有這ㄇ酥胡ㄚ?~~~~~~~~

     

103.jpg

玩沙的小孩

03.jpg

 Anna: 哈!看我徒手抓螃蟹~~黑黑ㄉ是螃蟹,不是ㄚ拔的鼻屎

ㄚ拔: 臭小鬼!~沒有人鼻屎長那麼大一顆的好嗎?!!!  \"/


(續上集)沒看過如果又很閒的人看一下~墾丁的電鍋真有趣(上)

 

這一集介紹一下飯店裡面好了

兒童旅館

以前也不知道台灣也有為小朋友量身而造的旅館

去之前還一度以為房間電視頻道都是momo或yoyo

只能看著和藹的恐龍或開心的馬鈴薯跳跳唱唱

發抖著將電視打開,不過幸好還有其他較為常見的頻道(不包含蓬萊仙山)

不像之前去迪士尼樂園的飯店裡就真的都是迪士尼頻道,所以那晚很早就睡了

還不死心一直按著遙控器難道沒有米奇報新聞或是高飛狗主持本日職棒精華之類的嗎

好,回到yoho兒童旅館,裡面的設施及造景真是不錯不錯

雖然標榜兒童旅館但我想如果沒有孩子的年輕男女應該也可以來住吧

醬可以體會一下小孩子的天真活潑

但盡量不要在吃飯時間或睡覺哭哭鬧鬧前

不然應該會打消有小孩的念頭

還好Anna睡覺時間被我跟Annaㄚ母用心計較精心設計過

就讓她一直玩玩玩累一點,一直到睡覺前再讓他好好睡個夠

沒有小孩的年輕男女如果睡不著也可以用這一招,不過雖然飯店隔音不錯,

但床的震動聲如果太劇烈應該也會引來飯店人員關切

而且如果住在隔壁或樓下剛好是膽子小的小朋友通常比較淺眠會被驚醒,

所以力道還是要控制控制控制一下才好

 

說到餐廳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覺得真是好吃

不知道是因為他的餐廳風景看了就令人不想離開還是菜色真的很棒

不禁又讓我嗑掉幾盤生魚片

(我猜我上輩子應該是一隻專吃小魚的大魚或是被大魚吃掉而記恨到現在的小魚來著吧)

現場還有兩個拿著吉他唱歌的歌手為你歌唱

有時會走到你旁邊,但心想怎不是女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是兒童旅館,不想讓孩子的爸媽為了個唱歌女孩當場吵起來吧

菜色水果也很新鮮,就看到一家大小發了狂似的一直猛嗑

從座無虛席吃到全場只剩兩三桌

我想飯店人員應該很想檢查我們是不是飯店的住戶還是外面沒東西吃偷跑進來的遊民一家人

 

沙灘

這裡的沙灘是飯店專屬的

好處是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沙做伴

不過也有壞處,因為一眼望去都是小孩的家長或是ㄚ公阿罵

令人懷念起小杜包子外的人們~~~(不..不要走!!~我的比基尼啊啊啊!!~)

這裡的沙灘感覺很乾淨又安全,不會挖沙挖到瓶瓶罐罐或藍白拖鞋之類的

還有一個潮間帶的岩岸可以抓螃蟹&小魚

不過Anna還太小,一個不注意應該會把螃蟹拆吃落肚之類的

所以我想還是等她大一點吧...

 

 

05.jpg

玩沙的小短腿 

Anna: 是相機不好.... ─"─

 

 

102.jpg

拍照的背景通常都是婆婆媽媽或阿罵們,跟以前來墾丁的照片不太一樣~~~~(淚目)

 

 

104.jpg

蘇湖的吊床~~專治歹睏癖小孩(不到一分鐘) zzZ...

好想搬回家ㄚ!!!~~~(ㄚ母鋸木)

 

 

02.jpg

這張沒有Anna,只是要告訴你...躺在這裡好爽ㄚ!!!哈哈哈哈~~~~~~~~~

 

 

105.jpg

小哥哥~~心情不好ㄇ?~來來來~喝完了這杯再走吧~~~~

 

 

106.jpg

Anna: 這裡的沙子好像ㄚ拔的皮膚喔~~~~

ㄚ拔: 喔?...是好白好細嗎?~~喔呵呵呵~~~

Anna: 不是啦.....是怎麼抹都抹不平~~~

ㄚ拔: (握拳) ......... \"/

 

 

107.jpg

我是淑女。

ㄚ拔: 坐這個東西沒有人側坐的吧..... ─"─

 

 

110.jpg

說故事時間開始囉!!!~~~~~~~~~大家趕快來坐好~~!!

嗯?...Anna呢?............(左右找)

(才說到第三句就因為哎哎叫~被帶去玩溜滑梯了~~ ─"─  )

 

 

108.jpg

「小朋友~~在讀書ㄚ?........」

「是ㄚ是ㄚ~~我愛讀書,一天不讀書就會覺得難過...」Anna正經地說

「那....我要拍照了~請..請把書翻正好嗎?....」 ─"─

「◎◎ .....」

109.jpg

有趣的電子海底世界~~~~

 

 

01.jpg

站在上面魚兒就會跑到你的腳邊玩~~~~

 

111.jpg

餐廳(桌上好多盤)

其實很多人,只是一家人邊吃邊玩~到最後其他人都走光光光了.......(羞)

04.jpg

窗戶外面就是椰林.沙灘.海洋~~~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Anna: 是ㄚ是ㄚ~~看了都熱了(吐舌)

ㄚ拔: 小狗才會醬吧... ─"─

 

 

112.jpg

香蕉。看了都好吃

 

 

120.jpg

睡醒吃飽又要玩沙了.......

(要多玩一下,不然玩沙道具們要很久才會再有通告了...)

 

114.jpg

來!!~~我敬你!!!

(不會太海派了ㄇ?...前陣子的灌酒新聞別忘了ㄚ!!!~~)

 

115.jpg

玩具好像有人一起玩比較好玩,就像鹹酥雞有人一起吃比較好吃一樣..

 

 

118.jpg

現在很喜歡東背西提

所以現在都盡量繞道,不走有LV或精品包包的地方..

 

119.jpg

一角

 

 

116.jpg 

自嗨的小孩

 

 

117.jpg

小孩還是需要有玩伴.....

「七一對」「十呸」「搞什ㄇ?..PASS!」「老二呸!」...

不過....還是得慎選  ─"─

 

 

101.jpg

離別是為了下次相聚

「回去把牌練好!記得多帶點錢ㄚ~~~」Anna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