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好喝好喝!!~~跟ㄚ母煮ㄉ果然不一樣....」Anna一口接一口

「喉~有人說ㄚ母的壞話!!!」ㄚ拔 ─"─

「我我...我ㄉ意思是說...ㄚ母用愛心煮ㄉ..既美味又有放感情,當然比較好喝啦!!~呵呵~~」

「臭ㄚ拔..給我記住....」Anna \"/ (瞪)

 

02.jpg

整個晚上都很嗨的Anna,逗得大家笑呵呵...

3gki#7$&*uy...... ←(Anna: 厚!ㄚ拔只顧看後面美女,打亂碼都不知道)

 

 09.jpg

三人(後)露出得意的笑~~只有Anna......

「人家不要啦!!!!!哇哇哇!!!~~~我站這麼前面!!人家ㄉ臉會變超大的啦!!!!~~」

 

 


上個禮拜我們這一家跟嫁出去滴姐姐家老小歡慶媽媽節

媽媽節?屈原都快浮上來了怎還在媽媽節?

沒關係,愛媽媽永遠不嫌晚~媽!我愛泥(快跑羞羞羞)

(順帶一提)唉..人總有缺點

我最大滴缺點就是除了上進用功之外還有顆孝順ㄉ心 (有缺點真是令人難過)

「ㄚ拔!~快別難過了....大家都走掉了...」Anna ─"─

ㄝ.....好!話說大夥用餐真是愉快,不過前面有一大段相見歡就跳過了

因為有誰說了什麼或怎麼到用餐座位上的過程我其實不太有印象

只能拼拼奏奏出一些豬隻馬雞

大概是那時候為了等吃這一餐空腹太久導致血糖降低

失去思考及記憶的能力(又本來容量就不大)

加上坐了三十幾樓電梯,雖然很快蘇一下子就到

但彷彿過了好久好久好久,心情幾乎跟等小孩從產房推出來一樣煎熬..

為了不讓別人看出來饑渴的內心自己完全憑意志力撐著(拿手內心戲)

我想只有超馬林義傑才能體會...

不時還得調整自己的呼吸並且盡量走直線上(最短的距離)

也盡量走在音樂比較大的地方不然肚子的叫聲該會嚇到小孩

如果走在路上應該也會引起路邊車子警報器該該叫

好不容易坐定位,但因為我們是吃扒吠

所以還得用掉最後殘留的力氣走去夾菜

「咬著牙撐下去!」

這跟哈比人帶著魔戒一路走到好遠好遠的火山一樣

現在想起來真是悲壯啊(淚光閃閃..)

話說大鳥最後可以飛到火山,那一開始就載他去就好啦 (抓頭)

   

雖然我跟Annaㄚ母一邊吃ㄧ邊嫌

不過兩個人還是吃完一大大大大盤的生魚片(共四盤)

心態真不可取阿~小朋友!叔叔有練過千萬不要學不要學!!..

通常接下去一定都是寫隔天烙賽的骯髒事,不過本人平常做人為善

熱心助人(尤其是幫助正妹 金光黨最愛)

所以隔天形狀還是很漂亮,並且還散發一抹淡淡香氣

是香草。

因為....我還吃了哈根達茲香草口味... (閉目 嘴角揚)

03.jpg

ㄚ拔姐姐的小孩,難得資涵(左)有乖巧安靜的一刻

「妳是誰???快點現出原形來!!!..讓我拉下你的面具!!!!...」Anna

「少囉唆!..我也很難過ㄚ..快點讓妳ㄚ拔拍一拍..快ㄍㄧㄥ不住了啦!!...」資涵姐姐 >"<

 

 

08.jpg

「幼幼幼!....姐姐來段饒舌吧...給妳一個小餅乾....」Anna

「謝謝...我不吃餅乾,而且綁這種頭不一定要唱饒舌...」─"─

 

 

 

07.jpg

Anna: ㄚ拔ㄚ拔!!!~~不好了...體重計壞了...

ㄚ拔: 對ㄝ...我跟ㄚ母也醬覺得.....

自從昨天吃完好料的...全家人就覺得體重計好像怪怪的...

 

 

04.jpg

「阿罵都說我香香~ㄚ拔也聞聞看...」Anna

「妳確定..ㄚ罵是聞這裡的嗎?...」ㄚ拔 ─"─ (暈)

 

 

05.jpg

小孩最擅長的事就是不聽話。

「報告ㄚ拔!這裡已經搜索完了~沒有發現可疑物品...」Anna

「很好~不過..我已經說過這間房子早就沒有可疑物品..請妳不要再搜索了!!!!」ㄚ拔 ─"─

 

 

06.jpg

 好~戴上墨鏡就不怕狗仔隊了~~

「不過..狗仔隊老愛拍人家的底褲...真是討厭~~~」Anna(羞)

「人家狗仔隊是想拍底褲~不是想拍尿布吧... 」 ─"─

 

 

10.jpg 

Anna: 鏡子ㄚ鏡子...能不能告訴我...誰最美麗?...好吧!..

為了不讓你為難,給你三個選擇....一.是我   二.是Anna  三.以上皆是

「咳!咳!!....我喉嚨不輸胡......去問妳ㄚ拔吧....咳!咳!... 」怕事的鏡子

─"─

 


 

標題少打兩個字,是金典酒店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