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公園照還沒po完

17.jpg

裝清純。

Anna: ㄚ拔....好了嗎?...好ㄍㄧㄥ喔....

ㄚ拔: 嗯...果然不適合玉女路線...(搖頭)

 

 

19.jpg

Anna: ㄚ拔ㄚ拔!~給你吃!!~~

ㄚ拔: 那一定是掉在地上的小餅乾!~老梗!!我才不會上當!!~哈哈

Anna: 我..我有這麼壞嗎?....真令我難過....(悲)

ㄚ拔: 女兒....對對..對不起...ㄚ拔錯怪你了....(自責)

Anna: 是小蟲.... 

ㄚ拔: ....... ─"─ (握拳)

 

 

26.jpg

小花小花!!~看到我這麼美 應該閉起來才對呀!~~

小花: (打哈欠)ㄚ~~~~(閉目)

 


 

前幾天我滴捧油跟他女捧油買了一台美麗ㄉ腳踏車

(這裡停了20分鐘 不知道該如何續下去..誰起的頭真難接... )

話說這台腳踏車很漂亮,迷人的整體比例加上帶有一點復古的曲線

好不拉風阿!~粉嫩的顏色讓騎上去的人神奇地整個變年輕了(而且功課明顯有進步)

個人覺得應該要穿蕾絲裙才夠格其那台車

適合騎在草地上,應該還會有兩隻蝴蝶在旁飛舞著滴夢幻

但小心裙襬不要被捲進去了,醬超慘的~可能會烙鏈而且裙子很難洗

 

他們一直嚷嚷著叫我跟Annaㄚ母也趕快去買

醬就能相約一起騎單車出油

(煽動別人花錢減輕自己花錢的罪惡感,就像修昂說沒有國哪有家一樣,都是千古流傳的話啊啊啊~~~)

說到買東西一直就不是我跟Annaㄚ母的強項

講清楚仔細一點應該說能快速決定要買的東西並買定離手實在有點困難

兩個龜龜毛毛座的,買個東西一定會考慮老半天 (店員台詞都講兩輪去旁邊轉筆了)

如果把從小考慮的時間加起來用在讀書

現在應該是專攻核子科學醫療或太空研究計畫的一員

但買不必要的東西不再此限

通常決定為了要買一件東西出發

到後來辛苦抱進家門的一堆廢物當中通常不會有那件商品

躺進沙發裡喘的時候才想起真正要買的東西還在陳列架上面(恨)

不過現在有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輕鬆敲幾個字就能跑出一堆看不完的賣場

不小心還能看到塑下來的顏清標 真的好塑ㄛ....(在看手所門口量體重全球第一人)

最近拍賣商品抬頭除了辣妹必備之外不約而同都多了標哥最愛

為了搶點閱率,婦女用品或婦嬰用品也都有標哥推推推的字樣

照標哥以前的脾氣應該會烙人打電話關切 或請他喝茶之類

不過塑下來的標哥整體的殺氣都不見了ㄝ(是轉型大成功)

我想標哥最近除了接拍幾支塑身廣告,應該也會接到型男大主廚的通告

如果鎮瀾宮神明允許,愛就宅一起應該會客串一兩集才對

我想對神秘的喝茶文化整體形象大加分,順便為下屆立委選舉年輕選票大提升

另外應該有一堆婆婆媽媽會去查一下看手所的平日菜單內容 (還指明標哥那一分所)

該所應該趁話題正夯推出標哥食譜上下集,應該會大賣會大賣 阿基師偷呷步必會大受影響

這個應該不像電視購物台減肥產品那麼假仙

真人真事絕無造假,而且有立委背書的應該錯不了

所以肥姐肥妹棉,不要再相信那些不實廣告了

也不用途塗抹抹 更不要花冤妄錢,把韻律服也燒掉 啊!!!

快上台北看手所網頁查吧 (快幫Annaㄚ母做點事 不知道會不會很感動抱住我)

還有奉勸大家真的不要效仿標哥真的進去蹲那種方法

雖然裡面不愁吃穿 又有專人幫你打飯 想吃鹹酥雞想到抖抖抖也不會有人同情妳

但如果你是自制力超低的那種 也許 我看只有這個辦法了...


 

14.jpg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就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看著我家ㄚ拔

胖虎: 嘩~是金城武

郝哥哥: 不對不對!~是郭富城!!!

(哈哈哈~~自己寫對白真好)

 

18.jpg

今天忘記帶到道具 只有水水可以用

 

20.jpg

(醉) 小二!!小二!!!我的酒ㄋ?!!...(拍桌)

 

 

21.jpg

假裝午休。(愛演第一名)

 

23.jpg

天堂路。

(這是Anna自願要嘗試的 家扶受虐兒中心不要找我談ㄚ)

 

 

25.jpg

Anna: ㄚ拔!~Kayla他們的照片背景都好漂亮喔...不是海景就是漂亮花園..

ㄚ拔: 妳也不錯ㄚ!~具有文化傳統又兼具地方風情

Anna: 真ㄉ?我看看..........我ㄉ是..................豬..血..湯?  ─"─

 


標題解釋: 考慮買單車.................................................."題"←???

文章打完發現...本文離"題"好遠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