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一眼瞬間。(蹦蹦...蹦蹦...心跳得好快..)

有時候不需太多言語,就能知道自己的人生因對方而完整.......

 

 

01.jpg

表情十足的小孩

 

 

02.jpg

「阿婆!~在吃飯呀?~~~」Anna

「是ㄚ~可愛ㄉ小朋友~~妳..剛吃飽在散步呀?」阿婆看著Anna肚子說

「沒禮貌的阿婆!!....我吃完很久了....」─"─ Anna轉身就走

 


話說最近這幾週下來實在是太熱了

熱到全家三個人只想躲在家裡跟沙發跟床融為一體

由於又基於環保所以還一度試著不開冷氣

這個時候眨眨眼及按遙控器都變成了劇烈運動

醬都能流個一身汗真是服了那顆大太陽

三個人又濕又黏再加上高溫溼熱

我想醬下去鄰居應該會報警說隔壁傳來難聞怪異的味道

擔心是不是這一家人已慘遭不測數天,發出陣陣惡臭來..

 

上網看到大家都有出去玩心想應該也要出去走走了(不輸人心態)

但探出頭看太陽還是拿麼大一顆

讓人想起以前有個叫后羿的人是不是把大家消災法會的錢給騙走了

其實沒有射下半顆來(就像辦門號卻被騙結果沒有拿到手機一樣嘔)

再者就是太陽們俏皮的排成一直線

從正面看起來就像一顆,但其實有九顆(就像一串花枝丸或魚蛋)

再再者就是太陽們緊緊靠在一起變成一顆大顆的

(讓我們了解團結力量大的厲害)

不行醬不行 還是要出去走走,用力甩掉沙發的糾纏(根本沒有人拉著)

全家老小準備好行囊,整隊準備出發~

(三個人都擠在"小"的牌子下沒有人要站到"老"的那一邊)

是的~這一站Anna帶大家來到中央公園

不過正巧碰上街頭遊行,本來想要掉頭

但想說來都來了(頭已經洗了不減不行) 所以還是停好車走走晃晃

不過已經先想好對於不太熱衷政治的我門如果被問說你是哪一黨的?

就回答:那還用說一定是最愛國那一黨的啦~!

因為現在每一黨都說自己最愛國,醬回答一定錯不了~

 

03.jpg

溜滑梯。

「ㄝ?(滑不動) 不好玩...一點都不滑!(氣)」大腿肉太多黏住了的Anna

 

 

04.jpg

「喔?是小餅乾ㄝ(喜)~~~我來薯薯看有沒有被偷吃~~」Anna

「偷吃?!..這怎得了~~」鴨鴨

「七..八...九.....十三..十五....」越說越不清楚

「薯完放進嘴巴裡是怎ㄇ回事?..」鴨鴨 ─"─

 

 

05.jpg

「好熱好熱阿....(扇) 呼呼~~醬涼快一些~~」

「這位小姐...公共場所..請妳放尊重一點.....」─"─

 

 

06.jpg

「嗯?小餅乾?.....原來你躲在這裡呀?」Anna

「是ㄚ..我以為妳會因為妳的肚子擋住了看不到我耶~~哈哈哈...」小餅乾

「啪啦!」←(被踩碎的聲音..)

「敢對本大小姐無禮~哼!」Anna ─"─

 

 

但是當天雖然大太陽要下山了但書度超高

所以依然是非常悶熱 就像是沒下雨還傻呼呼穿了一件雨衣在身上一樣

熱到Annaㄚ母的妝都快跟臉分離了 一個彎腰不小心可能還會掉下來(嚇)

不過只要接住再噴點水就能再敷回去 (頭要稍微往後仰)

我建議如果有醬情況的人可以用兩條橡皮筋穿在兩側然後像戴面具一樣掛在耳朵上

既方便又不用怕脫落,真是方便,提供大家可以試試

 

這個公園佔地很大 ,有綠地有池塘還有美麗的燈光

在都市叢林難的得有這摩大的綠地可以休憩

不過我覺得中間有一個像小丘陵一樣的東西應該可以再美化一點

不然只是堆高高的還蠻像一個什麼什麼塚的

害我要爬上去之前還默唸好兄弟不好意思打擾了之類的招呼語

以免惹到不該惹的就不好了~~~(雙手合十)


 

08.jpg

ㄝ?....妳氣色不太好喔..........

「............」豆腐娃娃 ─ ─"

 

 

10.jpg

呼呼!!~~姐姐唱ㄉ不錯喲~~我也來投錢~~可是...我好想吃糖糖喔....

「老闆......找錢...」Anna

「ㄟ!本店不找零!!!...臭小鬼!」姐姐 \"/

 

 

11.jpg

「老闆老闆!!...我要兩個...給我包起來~~」Anna

「臭小鬼!..妳以為在菜市場買蘿蔔嗎?...」ㄚ拔 ─"─

 

 

13.jpg

ㄝ?..姐姐的腿好長喔~~~怎ㄇ來著~快教教我ㄚ母~~~

「走了走了!!......」ㄚ母 ─ ─"

 

 

21.jpg

「這張的光很漂亮ㄝ~~~」ㄚ拔

「可是後面的大肚子媽媽太暗了....」Anna

「誰家的小孩這麼沒禮貌?!...(氣)」吃太飽出來散步的姐姐

 

 

14.jpg

「姐姐~~妳看這小孩好可愛喔!~而且一直盯著我們看ㄝ~~~」櫥窗

「兩位姨姨長得好像我家ㄚ母喔~~~~」Anna 

「喔?..」三個女人互看 (兩個姨姨+ㄚ母)

「我家ㄚ母晚上卸完妝臉臉也是長這樣捏....」Anna

「............ 」三個女人(握拳)  \"/  ˋ"ˊ  \ " /

 

 

15.jpg

「呼呼呼呼~~~好高喔!!~~大家都變成鼻屎一樣大了ㄝ~~」Anna

「沒..沒有比較好的比喻了嗎....」 ─"─

 

 

20.jpg

(好阿桑的姿勢)

「你好~我叫Anna,我溫柔又可愛,雖然未成年,但是嫻熟懂事...請..請你跟我做朋友....」Anna

「怎有人在說話的聲音?..」長太高不低頭就看不見Anna的大哥哥

 

 

16.jpg

「來~~ㄚ拔ㄚ拔!~幫我跟我的偶像拍一張~~~」

「喔?是我嗎?.....  : )」楊丞琳(看板)

「是....是麥當勞啦...」Anna

「.........」楊  ─"─

 

 

17.jpg

一角

 

 

19.jpg

「呼呼!~運動流好多汗喔~~喝個水水吧~~今天應該可以瘦一點.....」

「是因為吃完小餅乾所以口渴喝水的吧..... 」ㄚ拔 ─"─

「啦~啦啦啦~~」Anna (裝擦汗走掉)

 

  

18.jpg

「ㄚ拔ㄚ拔~~我這張好像你喔!!!~~~」Anna

「喔?...終於有張可愛的樣子像到我囉?....」ㄚ拔

「沒有啦~我是說我翹小指的樣子...」Anna

「...........」ㄚ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