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撢~~咳咳..)←部落格太多灰塵...@@

呵呵呵...最近工作比較忙加上自己啦啦渣渣ㄉ雜事很多..(後者的佔比以壓倒性優勝...)

所以都沒新文章盪生...金拍謝...不過景氣黯淡..忙一點也是好事麻.....

(這個時候應該要有一隻小黑狗用慢動作凌空躍起+甩尾吐舌ㄉ畫面...找不到所以作罷..)

多掙一點扣扣..才能選台自己夢想中ㄉ相機....呵呵呵....(還沒掙到錢就已經先看好了..)

告訴自己..一定要逃離修圖ㄉ噩夢.....

修圖..真ㄉ很可怕.....一張照片平均得花2~3分鐘修修補補...10張照片就要花掉數十分鐘ㄚ!!~~

人生苦短...如果把時間拿來瀏覽正妹的網站..不知道多好~

俗話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ㄉ事物上麻~~科科科科.... (那是廣告台詞...不是俗話說...─ ─)

 

04.jpg

 一角。

ㄚ拔赚錢不在家,ㄚ母..拍的..也不賴~~~ (ㄚ拔在打字,ㄚ母雙手插腰在後...)

 

 

 

今天終於看完了九把刀的書~「不是盡力,而是一定要做到」 (不是說很忙?.....)

ㄟ.....其實上廁所也是看書ㄉ好時機....下半身忙著..上半身也別閒著麻....

雖然有時候看ㄉ太入神或是書太厚重一個失手....就有可能讓郭台銘吃屎(或是吳淡如..)..

不過曾向我借過書的親朋好友們請放心請放心!

因為到目前還沒有真正一本吃過........ㄟ.....我是說....真正被弄髒過.............................................................................................................的吧.....(這個點點點好長)

除了(就是有!!)...有一本關於市場什麼ㄉ...在興沖沖剛上馬之際...

一個滑手..就....(哇咧! XD).....

不過那裡面真的除了水以外..真的沒有一點點...屬於我的東西啦......

唉...我也很難過ㄚ......除了抱著愧疚ㄉ心情把它給看完之外....

整理恢復後...還替它找了一個好人家...(有個同事要離職..就...)

(看到這裡的人一定回想到底認不認識我或有沒有接受過我ㄉ贈書吧....XD 科科科科...)

 

好!回到九把刀(跳一下)

雖然他很紅,但其實我很少看九把刀的作品...

也對他沒什麼興趣......第一.他沒有C罩...ㄜ....我是說...

我很少看小說或全文字類的劇情書....(好吧!除了愛情青紅燈....)

不過我看的書還蠻廣的..從大前先生市場M字學到日本銷魂M字腿..

從7-11成功行銷到育兒成功哺乳手冊...

從全球財經講堂到露鳥發球的稻中桌球社←(念念不忘..)...

通常如果標題下ㄉ好或是封面設計(包刮女麻豆..)吸引我..就會買回來看看..

又離題(再跳)

看完這本書其中有一句話覺得有趣~~"小孩最擅長的..就是不聽話!"

可以說是印象深刻........也可以說是..身受其害.....

不過,建議大家別聽到這句就以為這本書在說小孩經,跑去買..

這本書不是在講臭小孩怎樣怎樣...只是他在說九把刀他自身的故事....

他還沒生小孩啦...呵呵.....

(我有!1:0 呵呵~~想不到我也有贏人氣作家的時候阿~~科科科科....)

 

 

07.jpg

Anna: 嘩!~看!是帥氣女騎士.....

拔: 不過這女騎士的腿會不會太初了...?

Anna: 因..因為....站太靠邊邊了啦....在邊邊都會有拉寬的效果啦......呵呵..←(心虛)

 

 

 

01.jpg

Anna: 這肉乾好硬ㄚ...下次不要買這家ㄉ.....

拔: sony沒有出肉乾...   ─"─

 

 

 

05.jpg

小孩最擅長的..就是不聽話

「乎阿嬤親幾咧.....」開心的阿嬤

「狗狗?...............」分心的小孩

 

 

03.jpg

Anna: 嗯?泥是誰?.......

「我是小石頭」

「我是地板動作的水杯」...

 

 

02.jpg

Anna: 小草~~泥們好嗎?....

小草: 我..我們很好ㄚ......在你來之前...(害怕抖抖抖..)

 

  

 

ㄚ?!..就醬?....主題是啥?.....@@

主題就是..別忘了!書盡量自己買!不要隨便借人家的書~~XD 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