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翹翹板。

對面是空ㄉ,瑪米只好再度鍛鍊起二頭肌...

 

 

 

一連碰上了好幾天ㄉ大太陽好天氣~~

當然要把握一下出外景ㄉ機會~~多拍幾組美艷動人ㄉ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

本來要拍一下夏季ㄉimage...預定是二點就要出們ㄉ~~~不過~~東摸摸西摸摸ㄉ結果....

一轉眼....就到四點多ㄌ....

 

Anna: 唉喲~~拔比...太陽那ㄇ大...會嘿嘿內..

瑪: 是ㄚ是ㄚ...不為我們想...妳也要為你ㄉ荷包想ㄚ....

「干我荷包什ㄇ事...?」我問 (─ .─)?

瑪:算了~~~反正我看好了一組美白防曬,待會順便..

「哇!!~~~~」馬上接上

「好大ㄉ太陽ㄚ~~~我ㄉ寶貝曬傷怎得了~~還是晚點出發好ㄌ!!~~~~~~~」

Anna&瑪: .........

 

 

 

 

Anna: 哈囉!!~~狗狗!!  ..........ㄚ怎ㄇ不理我.....?

拔: ㄟ! 你棒賽ㄉ時候會跟人家打招呼ㄇ.......

狗(左一): 謝謝...

 

 

 

 

後面ㄉㄚ伯真是搶鏡頭....令人不注意也難...

 

 

 

來張淑女坐ㄅ。

 

 

 

 

Anna:咳...

瑪: 是..擦汗擦汗....

拔: 是.....大姐...水水....來ㄌ來ㄌ....

 

 

 

套句Kayla麻說的: 小孩近照還是可愛,媽媽近照就原型畢露啦~~~

瑪: 是ㄚ......不過....

我有看到一組拉提效果很棒ㄉ..「走!下一ㄍ場景!~(拔立刻接上)」ㄟㄟㄟ..我還沒說完吶!!~~  .\" /.

 

 

 

 


拔: 來張拿手ㄉ內心戲吧!~~~~

 

 

 


Anna: 瑪米~~還要溜溜!~~~

拔: 哇屋...真是肥厚ㄋ...

 

 

 

夕陽伴佳人。

Anna: 本來我要拍"晨曦ㄉ美好"的....不過我家有兩隻吸血鬼說他ㄇ不能看到日出,只能躲在棉被裡...

拔&瑪: ㄟ........(互看)....呵呵呵....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