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春夏童裝發表會之Anna當麻豆走秀初登場。

04.jpg

登場前躲在後台,吃著熟悉ㄉ小餅乾壓壓驚.....

ㄚ拔ㄚ拔!...待會兒小餅乾們可以陪我上台嗎?....

「上台?...」小餅乾們聽到討論著「那..我也要穿洋裝..」

「我也要我也要!!..」「我不要無袖的!!..妳的梳子呢..」「借過借過..」

「我的睫毛膏呢?...」「完蛋!我還沒瘦下來ㄋ!!!...」(餅乾盒裡嘰嘰喳喳..)

 

"登登登!..我的秀 故我在~♪~整個世界內揪嗨~~♪
 我的感覺來!來!來!~~♪ 把!愛!都~ 秀出來!!.....♪ "

看不懂?!...呵呵..沒關係...因為這是羅志祥的一首歌"我秀故我在"的歌詞啦...

因為你已經不是年輕人,所以很陌生是正常的啦...呵呵呵....

ㄟㄟㄟ!!.........別想再回去看..或是硬給他哼出幾個音來想證明什麼!!...

來不及了啦!!!!哈哈....

是的,因為ㄚ母工作的關係,(以上跟主題沒什麼太直接ㄉ關係...)

剛好廠商在百貨公司舉辦一場春夏童裝發表會...(那踢卡童裝)

邀請一群大小麻豆同台走秀~~當然Anna也是其中之ㄧ

也是全場年紀最小的麻豆喲.....

「ㄚ拔ㄚ拔!...為什麼我不是壓軸?...」Anna

「我想...因為廠商不想在哭聲中結束吧...」拔

Anna: .................

 


 

 10.jpg

現場大小麻豆集合拍照,出現了前陣子常看見ㄉ新聞畫面....

Anna: 喔?是...凱渥走秀的新聞嗎?

拔: 不是....是泰國紅杉軍暴動ㄉ新聞........

 

05.jpg

主持人: 現在!為您介紹今夏新款俏麗的孕婦.....ㄜ......童裝!是童裝!!....

Anna: ㄚ拔....殺了他......

拔: ........

 

 

06.jpg

Anna: 嗯?怎麼有人在嗑瓜子?....不對..那是我的小餅乾ㄟ........

晨妤姐姐: 借人家壓壓驚嘛.....

 

 

07.jpg

後台登場前。

ㄚ母: 看!ㄚ拔在前面拍照ㄝ!!.........嗯?...ㄚ拔咧?.......(東找西找..)

「看這裡看這裡!!!!..呵呵呵~~多大啦?....好可愛喔!!....」搭訕起一旁年輕辣媽ㄉㄚ拔

 (ㄚ母ㄉ眼神大變...)  火"火 ←(火是眼睛)

「☆唉喲!!!!~~@@」←(被凌空喇叭擊中ㄉ叫聲)

 

 

 

16.jpg 

(↑ 錄影擷取ㄉ畫面....)

不過因為Anna走秀的那一段都是在錄影,再想辦法把影片PO上來...

不過其實用想像的就好啦!~~

一個小孩一路黏在ㄚ母身上..到定點放下來就罵罵號....抱起來再走到下一個定點,ㄚ母揮揮手,

然後走回起點.....

就醬,看著一個抱著小孩的ㄚ母走了一圈......無辜大眼睛的小孩也看了大家一圈....XD

 

 

15.jpg

拔: 嘩!~Anna妳看看!!人家晨妤姐姐走的多穩!!好有大將之風ㄋ........

Anna: 啦~♪ 啦啦啦~~  ←(裝沒事飄走...)

 

08.jpg

拔: ㄟ......這個是...................

Anna: ─ ─"

拔: 啦~♪ 啦啦啦~~ ←(裝忙飄走)

 

 

11.jpg

走秀完。又變回一個搗蛋的小孩........

「啦~♪ 啦啦啦~~~」搗蛋鬼。

 

 

01.jpg

手扶梯真方便。

Anna: ㄚ拔!~這手扶梯可以直接通到我們家嗎?...

拔: 我想.....通到媚登峰比較適合妳.....

 

 

02.jpg

「哇!!~是氣球ㄝ!!!~ㄚ嬤ㄚ嬤!!~高一點高一點!!~」Anna

「夠..夠高嗎?...呼呼...醬呢?....呼呼...」臉漸漸紅潤的孝順ㄚ嬤

 

 

03.jpg

夢露阿姨: Anna看那邊!!....耶!

Anna: 喔?..是那邊嗎?

夢露阿姨: 妳..妳的手........擋到我ㄌ  ─ ─"

 

 

12.jpg

「慶祝走秀大成功,跟阿嬤跳支探戈吧........登~登登~登~~」Anna

「探戈?!好!登~登登~登~~」一切配合乖孫的孝順ㄚ嬤

 

 

13.jpg

一角。

 

 

14.jpg

「ㄟ?!...氣球.....」「ㄟ!是我先發現的!...」

「我..我先摸到的!!!...」「我的我的!!......」兩個不服輸的小孩。

「ㄟ!...小朋友...要懂得禮讓押~~~」「是ㄚ是ㄚ...要相親相愛喲~~~」兩個和善的媽咪....

 (噓........仔細聽...............)

「快!!...把她的手撥開!!別被她搶走了!!!快快快快!!!!!!!!........」A媽(小聲..)

「頂開頂開!!!沒拿到回家我就給妳好看!!!聽到沒!!!快給我頂開!!!!......」B媽(小聲..)

 

 

 

 就醬,服裝秀在一團開心奔跑尖叫嬉鬧聲中歡喜落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