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Anna: ㄚ拔ㄚ拔!!~你看!這是什ㄇ?....

拔: 嗯....是一支......被五隻小糯米腸 環繞的小髮夾.......

Anna: ............... ─"─

 

 

01.jpg

Anna: ㄝ?...外面ㄉ小樹樹還沒澆水水ㄇ?......

「澆澆...澆過了!!我們不渴!!...不...不用麻煩了!!!(>"< 害怕..)」明明兩天沒澆水ㄉ花花&樹樹

 

 

 話說我們最近家裏買了一台新ㄉ大冰箱..

雖然之前看ㄌ很多...不過因為我的思想比較傳統而且保守....

所以還是比較偏好傳統上下型...(跟體位沒關係 羞羞羞..)

不是對開的也不是侯佩岑在電視上撫摸它還可以跟它說心事那種..

挑選ㄉ時候還有看到大大小小一共7.8個門ㄉ...那記憶力也要相當才行

我想要我泡個麵要找雞蛋的時候還要跟雞蛋來場央央躲貓貓這實在是點點點

最後有找到算是浪漫喜劇完美的劇情

如果到最後發現找不到是因為...雞蛋都用完了我想麵都涼一半了吧

 

之前的冰箱雖然功能算正常,工作態度也不錯但因為有點年紀了

而且開始在滴滴滴水..真ㄉ是到了該告別ㄉ時候了...不過其實還蠻捨不得的..

相處久了真的會像家人一樣

有時自己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時它會不動時發出一些咿咿啊啊ㄉ聲音

除了讓你感到家裏除了你在還有家人在廚房忙

也順便嚇嚇那些在後門徘徊準備行竊的小偷我想跟我們的假咳(咳咳!)是一樣ㄉ意思

有時半夜看王建民打球它也會像是母親的叮嚀一樣叫你早點去睡..

唉....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想真的是如此..

不過就是因為它太老了..膀胱或泌尿系統有點鎖尿鎖不太住

也會不定時ㄉ滲出一些液體在地上...不過我不怪他...雖然他離廁所只數步之遙

但我覺ㄉ人總會走到這ㄇㄧ天...老師說: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終於明白。(遠目~)

 

新的冰箱到了之後,工人就要把它送走了...當時的我還一度哽咽ㄉ說不出話來

一是因為工人來時我還沒刷牙所以不好開口...

二是一切來ㄉ太突然..雖然離別感言我早就擬好了...但是我才剛睡醒腦袋空空

只有昨晚真情滿天下後面一點點ㄉ劇情還記得..

所以就醬。眼匡含著淚跟一些比較硬的眼屎..目送它消失在我ㄉ門口...

過了約一秒多一點..馬上就喜孜孜地欣賞起新來ㄉ同事...

看看有什ㄇ特殊功能值得朋友間拿出來說嘴ㄉ地方

但是除了比較大之外...好像也還好......

但是這年頭應該只有孫芸芸家ㄉ冰箱比較厲害可以炫燿而已吧

還有侯佩岑ㄉ可以補妝...應該也可以擠痘痘還可以戴隱形眼鏡...嗯..厲害..(摸下巴)

開始走過廚房或上樓時都會多看它兩眼...因為跟之前ㄉ比起來總是太安靜了..

總覺ㄉ它都沒有在工作..只是處在那邊納涼...真是有點不服氣...←(欺負職場新人ㄉ心態)

Annaㄚ母也沒有讓它太閒..昨個兒就買了大紅西瓜回來...沒想到不一會功夫...

哇塞!吃起來又冰又涼.....(喜).......

嗯!這個......咳咳!唉~~真是差強人意呀~~(扇手)...(惡婆婆姿態..)

總之,我家換大冰箱囉!!

我滴捧油棉來我家聚餐記得別空手來丫!!~~科科科科....XD

 

 

02.jpg

這張好老。XD

 

 

05.jpg

碰!

這個窟勢..看起來很專業....

 

 

04.jpg

裝愜意

.................卻因為腳太短顯得有點虌......科科科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