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哈哈~~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囉!!!~~●"●(墨鏡快戴好!)

 

04.jpg

聽到要去墾丁玩的表情(顯示為燦爛)

 

01.jpg

要去玩囉!!!快把頭髮梳一梳吧!!!~~~

 

02.jpg

「醬好看嗎?」Anna

「請問那一坨是什麼名堂來著?.....」ㄚ拔一一"

 

03.jpg

「哈哈!~飯店我訂好囉!!!~」Anna~

「我們是去墾丁....妳訂到夏威夷的飯店了.....」ㄚ拔 一一"

 

05.jpg

走!

「.......」ㄚ拔一"一

 

06.jpg

「好熱喔!!!!~~~@@」Anna&阿母 雨傘拉扯中

 

07.jpg

福安宮

「希望神明保佑我平安美麗長大,然後ㄚ拔留很多錢給我...」Anna

「.........」ㄚ拔一"一

 

08.jpg

屏東海生館

 

09.jpg

新的3D史前館 (圖為蔡閨戴立體眼鏡)

 

10.jpg

「嗨!企鵝媽媽泥好!!!」Anna

「Anna妳好,那是我的嘴,謝謝。」企鵝

 

12.jpg

海生館門口就有玩水區 都是一些臭小孩沒有比基尼辣妹(怨)

 

 

11.jpg

「衣服濕了不知道會不會走光....」Anna擔心的說

「是大家要回家所以都走光了...」ㄚ拔 一"一

 

13.jpg

嗯!..應該很會生

 

 14.jpg

全家福

右邊那一塊是撐傘的阿母

 

15.jpg

「西.........」阿母

「嘻.........」ㄚ拔(竊笑)

 

16.jpg

「ㄚ拔!!我要這一隻............我看用...用蒸的好了~」Anna

「痾........」ㄚ拔一一" (汗)

 

17.jpg

「小魚小魚!!看到我這麼美,你們都不覺得不好意思嗎?」Anna

「.........」("一-)  (- 一")

 

18.jpg

真的好熱啊~~~@@全家暈

 

23.jpg

美麗的沙灘~~~這裡就有養眼的了!!哈哈哈~~

我我..我是說美麗的海景...

 

19.jpg

剛剛被大浪嚇到,臉上掛著淚珠的小孩

 

20.jpg

泡腳

 

22.jpg

一路玩沙都很擔心浪再打上來~~~XD

 

25.jpg

「咕..........................咕咕..........................」全家人

這個時候肚子咕咕叫的聲音都快蓋過海浪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