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泡澡搞怪十連拍

 

44.jpg

這張好清純啊~~

凱撒真不是蓋的~除了設備好、海景漂亮..就連搗蛋鬼也有氣質起來了....

「真的嗎?我看看.....」Anna看ㄚ拔

「是在說妳妳妳!!!!!....」ㄚ拔 \"/

 

27.jpg

嗶嗶!小朋友!!~~游泳池裡不能吃東西喔!!~~~啊!?對不起~原來是臉頰太肉了...........

「沒禮貌........」Anna 一"一

 

28.jpg

呼~游泳真舒服~~

 

29.jpg

啊?!我的太陽眼鏡呢?!

 

30.jpg

ㄚ拔ㄚ拔!!!~墨鏡借我啦!!!~~

「去去去!!少囉嗦!!!!.....」為了不被旁邊的辣妹發現,帶著墨鏡而眼睛斜到一個不行的ㄚ拔說

 

31.jpg

「像醬嗎?..」Anna

「比這個斜多了.....」ㄚ拔 一一

 

32.jpg

「ㄚ拔ㄚ拔!!!這一張我的腳好長喔!!!你的拍照技術進步了耶!!!~~」Anna

「唉.....攝影師真難當...」ㄚ拔 一一"

 

33.jpg

「這張有點像阿母......我是說手臂.......」ㄚ拔

「.............」阿母 火"火  (←火是眼睛)

 

34.jpg

「您好,我是Anna,我要一份歡樂兒童餐加一份薯餅」

「我我我!!我要一塊香雞排要切要加辣!!」阿母急著說

「我我我!!我要一碗滷肉飯+虱目魚肚湯再幫我買一杯50嵐...」ㄚ拔廁所傳來

「沒有這種服務!!!!!!!!」櫃檯人員氣呼呼掛電話

 

35.jpg

豐盛的晚餐,一家人像三天沒吃一樣...

 

38.jpg

豐盛的早餐,專心剝葡萄很小氣一顆都不給ㄚ拔吃的小孩

 

36.jpg

用心品嘗,用生命去聆聽...

(哪來那摩多廢話?......)

 

37.jpg

「ㄚ拔!對不起!剛剛我不小心把你的手機摔到地上去了....」Anna

「沒關係啦!!~快別放在心上~乖~妳最棒了~~~」ㄚ拔和藹的說

「可惡的臭小孩!!!!待會兒把刀子放下來妳就完蛋!!!」心理OS \"/

 

42.jpg

公主要泡澡

 

41.jpg

試水溫。

好了嗎?....不要太冷喔~我會感冒的!!也不要太熱喔~我稚嫩的肌膚會受不了~~

「............」ㄚ拔 一"一

 

43.jpg

Q比沐浴球~一顆球泡在水裡就慢慢溶解成一個玩具

 

 

45.jpg

看是Q比耶!!~~~~

 

40.jpg

吹頭毛

 

27.jpg

遊戲室

 

31.jpg

看這"庫勢".....長大應該是個賭博性電玩大亨..之類的

 

26.jpg

太矮,要站椅子XD

 

 

28.jpg

「來來來!!來這裡玩一些更好玩的吧~~~」ㄚ拔說

(其實是因為這邊的不用錢..)

 

29.jpg

一角

 

 

30.jpg

這個地方其實還蠻大的,而且安全性也夠,讓家長也很放心。

「耶?是昨天那個比基尼女孩?....」ㄚ拔飄走

「有這麼放心嗎?.........」阿母 & Anna  一"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