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Anna: 希望男人幫或GQ雜誌ㄉ編輯有看到這張,下一期封面image可以考慮一下....

 

 

01.jpg

Anna: 是土地公公廟ㄝ~~希望土地公公保佑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愛情如意、事業順心、桃花朵朵開....

ㄚ拔: 不會太忙了ㄇ?!.....

 

 

02.jpg

喔~~~是綠豆蒜ㄝ!!!~~(坐好好裝乖)

 

 

03.jpg

(海角七號)阿嘉ㄉ家.....ㄉ圍牆,因為大門擠太多人了,只好拍窗台

Anna: 呼呼...阿嘉叔叔不請我們進去坐坐ㄇ?...(熱)


 前幾天一家大小去墾丁玩

其實應該是上上個禮拜的事了但最近因為各種煩人的瑣事接踵而來所以只好一直拖拖拖..

連辣妹網站的人氣也因為我的忙碌而明顯驟減不少

如果他們有公關部應該會來電問我為何減少瀏覽次數他們是否有須改進的地方

已表示對長期支持的忠實網友一份尊重

好,回到墾丁

其實每次去墾丁的路線都差不多

不過這一次多了一個小杜包子,這是應該要來介紹一下

因為在這邊耽擱的時間太久了,不介紹都不行

「拿麼多人那~~@@」

不親眼目睹還真不知道大家那麼辛苦排隊祇為那一顆白胖胖的包子(捏)

大家都是一袋一袋裝,沒有十五顆少說也有八顆(一袋一袋是中文不是日文)

只有我們辛苦等了兩個小時買了兩顆,報酬率真低

應該稱讚有堅持的美德還是應該說太閒了

不過因為來買的大都是墾丁遊(游)客(辣辣辣)

所以一直有股力量足以讓我堅持下去(握拳)

但是...唉呀!怎會忘了戴墨鏡下車呢!!(捶牆)

恆春小杜包子奇摩知識很多自己找,

ps人很多要等等等很久,有帶小孩最好準備安眠藥或鎚子(敲昏小孩專用)

 

阿嘉的家

對海角七號沒有特別的感覺,(對阿嘉更沒有)

只是為了讓年邁的小白不要太累所以找個景點休息一下

小白是我家的車,年老但志氣高

年輕時上天下海,老了也依然一尾龍(學陳松勇拍腹部)

之前還曾經在車頂上載過雙人彈簧床呢!~(從前或從後面看起來應該很像警車)

之前看過類似網路新聞,沒想到活生生在眼前上演

真是令人佩服佩服!!~(淚目伸出大拇指)

 

介紹一下旅館

YOHO兒童旅館~裡面有很多的主題房間(蘿蔔、'電鍋、童話故事或水果系列...等等)

基本上就是牆壁上繪畫的圖案不一樣,不會有主題相關的道具(那應該是成人旅館才會有)

我也是看電視知道的,這方面不要問我不要問我(遮)

裡面的公共設施大部分都是位兒童量身打造,所以有小朋友的家長特愛帶來這裡玩

還有劇場表演&說故事,一票玩到底~生意很好要先預約,

不然去到那裡才知道客滿沒有房間應該會被小孩嫌棄到她訂婚前一天

服務人員貼心又親切,不過就是制服太不熱情了點,這裡是墾丁ㄝ~(抱怨)

 


 

 

04.jpg

Anna: ㄚ拔ㄚ拔!~~醬有沒有田中千惠的fu?

ㄚ拔: 嗯..不錯不錯..我覺得那叫.......田中千..頭牛好了

Anna: ─"─  .........沒有好聽一點的ㄇ?

 

 

05.jpg

茂伯?....不太像捏....應該是...冒伯 (冒牌的冒)

 

 

06.jpg

開心~~~滴滴

 

 

08.jpg

小杜包子(好多人)

等了將近二個小時的包子...不餓都等到餓了...所以吃到都覺得特別好吃..@@

Anna: 還好外面很多辣妹跟清涼ㄉ大姐接,支持著ㄚ拔等下去ㄉ力量...(小聲說)

 

 

09.jpg

等太久,到對面停車場走走..

Anna: 先練習待會兒吃包子的動作..

ㄚ拔: 這不用練習就很會了吧!!! ─"─

 

 

10.jpg

房間(主題電鍋世界)

 

 

11.jpg

Anna: 好多卡哇伊ㄉ抱枕~真想抱一個回家...

ㄚ拔: 小朋友~這不是我們的,不行醬喔!(轉身試著比袋子大小)

 

 

12.jpg

Anna: 啦啦啦!~~哇!!~~好大ㄉ電鍋喔!!~~~要煮什ㄇ咧?!!!~~~(喜)

ㄚ拔: 專煮不乖的小孩...

Anna: ◎◎(嚇).........ㄚ拔請喝水,您的拖鞋....(鞠躬)

 

 

13.jpg

小杜包子的包子

(註:上面是Anna,下面那個才是包子)

 

 

14.jpg

ㄚ拔: ㄝ?(找)....還有一顆包子咧?....小朋友!...有沒有看到阿?........

Anna: 沒...沒有啊?!!....(無辜)

ㄚ拔: 真的沒有?..... ─"─

(其實包子被棉被蓋住,臉圓常被誤會偷吃東西..)

 

 

15.jpg

打電話給阿罵報平安!!~~(亂按@@)

 

 

16.jpg

終於可以玩水囉!!!~~~~呼呼呼呼!!~~~

「逼逼!」救生員吹哨子 「小朋友!~吃飽飽要休息一下才能玩水喔!!」看著肚子說

Anna: ㄚ拔告訴他.......我..我吃飽很久了... ─"─

 

 

18.jpg

開心玩噴泉

 

 

21.jpg

耶!!~~

螃蟹: 呼呼!!~呼呼!!~~

kitty姊接: 后!擋到我漂亮的泳衣了啦....

 

 

22.jpg

Kitty: 跟妳介紹~這是我男朋友jason!!!先告訴妳~不准打我男朋友的主意!!

Jason: 不要醬麻~~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Anna: 姊接請放心!我ㄚ拔有教過~在看過他存摺之前,我不會打他主意的啦!!~~

Jason: 冏 .........

 

 

19.jpg

一角

 

 

17.jpg

Anna: 聽說在泳池旁邊坐著就會有人來搭訕嗎?...科科科科....(期待)

ㄚ拔: 應該會有人來跟妳借腰上的游泳圈吧......噗!>"<

Anna: ─"─ .........

 


 

一千多張照片要整理到什麼時候阿~~~~(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