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anna: 想鑽過去,但是這欄杆做太窄了....

ㄚ拔: 應該是頭太大的問題吧.....

(已經接到貢丸頭小孩俱樂部免審核會員資格通知書)

 

03.jpg

anna: 唉喲!~~~@@

 「啊呀~小心吶!」ㄚ拔向前關心  (咖擦咖擦...快門聲)←反射動作

 


 

這一天anna帶著大家來到風光明媚的湖畔

一個擁有童年回憶和滿是年少輕狂的後花園

曾經滿是感動歡笑淚水交之戲碼的舞台(有沒有這麼忙?)

瞬間就掉進時光漩渦裡(旋轉)

ㄚ~~~~~

你還在嗎?我想你的資歷...應該是在漩渦最下方等了吧(科科科..)

 

是的,台灣西湖~澄清湖。

「ㄟ?..ㄚ怎麼不是墾丁記啦?!」聽到耳邊碎碎念(外耳自動關閉)

自從anna去墾丁的是消息走漏後就一直被追著要看文

但之前的文章都滴淚了只好趕快把前面的發一發了(裝忙)

  

從小到大去澄清湖的次數很多但很少從大門進去,

而通常大家都是走後門~打這行字真害羞

一是因為從大門要門票(錢錢錢)

二是從正門進去好像都是看一些某某行館或是文物紀念廳之類的

這對在下來說真是提不起勁 也可說是一種相當的折磨(抱頭伸手喊不)

但如果有辣妹解說員就勉強比較能夠接受(心情平復)

就如我建議,應該蓋一間跟湖有關並不失其光怪陸離系列的介紹所

比如像曾經看見水怪在湖中翻身更有見證者親身經歷說法或拍到照片

但之後這些人都離奇失蹤或失明失聰 (經典)

而且最好是還有水怪的毛髮或換牙被撿到的牙齒當佐證

需要兩個小孩抬或是跟小孩乳牙放在一起相比較的畫面

就像蓮花季要叫一個小孩坐在大葉子上面一樣(雙手合十)

真不知道大人在想什麼..

最好旁邊再蓋一個水怪紀念品區

賣個包包帽子徽章鑰匙圈之類的增加營收(這裡的包包泛指背包跟肉包)

再舉辦水怪命名票選,讓大小朋友都能參予

這樣也不會讓團團圓圓或無尾熊專美於前

印象中歷史上大一點的湖好像都應該要有這類的傳說

澄清湖都沒有讓我真納悶(抓頭)

但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覺得這個案子真是棒

再次證明我是有企畫底子的人才(摸下巴)

我想票房應該會有明顯成長的效果才是

 

 07.jpg

賴在地上不走的小孩

 

 

06.jpg

anna: 姐接~~姐接~~~~~妳的髮型好好看喔!!~~(眼睛盯著車車)

 

 

01.jpg

一角

 

 

04.jpg

anna: 好吧~既然大家都叫我要多吃青菜....

 

 

02.jpg

anna: 看吧~就說我是一個不挑嘴的乖小孩..

 

 

08.jpg

呼呼!!...氣喘吁吁的一家人.....

(才走5分鐘不到)

 

09.jpg

anna: 喔?水怪在看我ㄝ?!!!...

(倒影)

 

11.jpg

anna: ㄝ?那是水怪的家嗎?

(不要用手指,不禮貌~會被割耳朵.....)←應該是指月亮吧?

 

 

10.jpg

湖光山色真是個適合戀愛的地方~

anna: 我不管我不管啦!!!~~~(吵著要有新戀情的小孩)

熱戀男(後):啊!有人在拍照!!快走!!~~

熱戀女(後): 唉呀!!~別讓我老公看到!!!(遮)

熱戀男: 妳..妳有老公?..(手機響..)慘!!我老婆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