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郝哥哥~借我看看!!~~

(郝哥哥是為了方便寫文我取的 因為正面很像郝劭文...科科科科...XD 

 

04.jpg

Anna: ㄚ拔!~那是....

ㄚ拔: 喔~(推眼鏡) 這是靈長目 屬於長臂猿科...通常生活在樹上..偶爾到地面來...

小朋友記得不要餵食喔!!~~

Anna: 姐姐的罷罷....冤有頭債有主.....不要連累到無辜妻小啊... (小聲說)

 

05.jpg

Anna: ㄚ拔ㄚ拔!!吼~~你的老毛病又犯了啦!!...

ㄚ拔: 老毛病?...你是說背痛嗎?..

Anna: 是偷拍人家ㄉ底褲啦!!!~~(羞)

「如果有..也是拍底褲~不是拍尿布吧.......」ㄚ拔 ─"─

 

03.jpg

Anna: ㄚ拔ㄚ拔!!~這裡的地板軟軟的ㄝ!!~~

ㄚ拔: 是ㄚ~這是怕小朋友跌倒受傷所鋪的!~可是要有公德心..不可以搬走喔!!~~~~

Anna: 是喔?......不能搬走.......好吧~那只好把電視跟床搬來了...

 ㄚ拔: .............. ─ ─"

 


 

「小心!~快抓住ㄚ嬤的腳!~她的頭快撞到天花板了!!!~」

話說自從Anna會開始叫得出聽的懂的名字之後~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ㄚ罵ㄚ罵~~

讓阿嬤最近走起路來除了有風之外腳步更是格外輕盈 (有排宿便嗎)

 讓她彷彿是龍兄虎弟裡面的李慕白有輕功一樣~一躍數十呎...

...是臥虎藏龍才對...龍兄虎弟是張菲跟費玉清...

(這個節目我是聽大人說的 那時我還很小)

好不厲害!~如果再不提醒她..就快要撞到天花板了!!!~~

 

Anna最近除了滿口阿罵阿罵叫之外 還特別喜歡跟阿嬤打混在一起

據明察暗訪後才發現 阿嬤為了疼寶貝乖孫

常常給她餵食一些違禁品 例如香菸.紹興.高梁.......

....等等以上這些都沒有("繼續閱讀"下的真是鍵..)

反正就是一些大人愛吃拼命吃卻不給小孩吃的那類東西

"凌細漢麻是青菜唭青菜呷~麻西唭尬架大漢~" (看不懂要去買方南強台語講堂)

我想每個阿嬤都有一套官方說法~無奈卻令人不想反駁...

只能怨嘆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又寄人籬下..哀...(裝抽菸 遠目~)

畫面就像餵小雞一樣 大人小孩笑呵呵~多和樂融融阿~~~

挖塞!好樣的!不愧是老江湖竟然如此高招!!!

為了爭Anna心中的排名 竟然出狠招!!(握拳)

在小孩的心中總是有個排行榜

就是每個人都伸出手 看小孩會給誰抱抱ㄉ排行榜

醬一來~我可能又被擠到後面去了...如果連米妮.鴨鴨.遙控器也算進來

恐怕排行已經落到海綿寶寶(緊追)之後了...不!!!!~~(抱頭跪著)

快!..之前買榜風波的新聞查一下 搞不好可以來多學個幾招...(狂查)

 

07.jpg

(Anna溜下來..)

「呼呼~~~~」ㄚ母歡喜迎接

「ㄚ?....怎不是王力宏?....」Anna失望

 

 

06.jpg

眼神突然改變...嗯.......有帥哥(獵物)出沒。  (盤算)

 

 

09.jpg

二選一。 吃很大

 

 

10.jpg

一角。

 

13.jpg

胖虎: 我已經盯住他了!!...快!

郝哥哥: 好!~科科科科.... (眼睛雖小但看的出來邪惡眼神....)

(胖虎: 沒有人叫胖虎!!不要幫人家亂取名字!!!氣..)

註: "雖小"是雖然很小  不是台語....

 

 

12.jpg

Anna: ㄚ拔!~這葉子太大了給你遮...我的臉這麼小不用這麼大的....

ㄚ拔: 謝...謝謝妳.......... (握拳) ─"─

ㄚ母: 我...我也要小一點的!~~ ♪

ㄚ拔: 妳?....我找找看有沒有芭蕉葉..

ㄚ母: ........... \"/

 

 

15.jpg

裝愜意。

ㄚ拔ㄚ母一個黑眼圈打哈欠  一個沒吃早餐拿著相機抖抖抖~~~(早上出外景真辛苦...@@)

 

 

16.jpg

Anna: 葉子...你是因為我的美而掉下來的嗎?......

葉子: 我我...我以為你是個孕婦..大夥笑著笑著...手沒抓穩...所以才掉下來的....

Ann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