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赫!!天靈靈!地靈靈~~~給妳一張"乖乖小孩來"符咒~~!!..... 

(發燒、九怪小孩專用..)

  

這禮拜Anna生病~~~所以不能出去趴趴照~~新文章就先用雜拍帶過唄!!~~

省時又省力......科科科.......

「厚!!...ㄚ拔偷懶!!」Anna ─"─

「ㄟ! 是妳自己要生病ㄉ好不好!!!!~~」拔 ─.─

「哼!........那我要像Kayla一樣~給有帥帥ㄉ醫生看ㄉ...」Anna

「ㄟ!!還挑咧!~~那...我也要選ㄍ有漂亮ㄉ護士阿姨ㄉ~~~」拔

 兩個開心奸笑著.........「科科科...呵呵哈哈~~~」

  殊不知背後ㄚ母ㄉ小宇宙已經氣ㄉ快爆發ㄌ........... (火"火) ←火是眼睛..

 

 

 

09.jpg

我感冒了...ㄚ母不給我出去玩........(拔: 外加發燒 咳嗽 流鼻水!!!~~~)

只能在家看著大家~大口吃肉、大口喝湯~~~ T.T

 

 

 

03.jpg

主人!~~你回來啦?!~~~

「喔?!...是女僕風ㄇ?~~~」拔

主人!~~我今天做了好多家事...包括喝了三次奶、換了四塊尿布 還大了兩次便.....

「請...請不要破壞我心中女僕ㄉ形象好ㄇ.....?」拔 ─ ─"

 

 

 

02.jpg

「這樣真ㄉ比較美嗎....」Anna問。

「是真ㄉ!!.....整個美ㄉ感覺都跑出來ㄌ吶!!~~~ㄚ母!是不是!!~~~」拔

「真的ㄟ!!!~~~好美喔.....人見人愛ㄋ...」母

「噗.......」兩個用力忍住不笑  >///<

 

 

 

 

01.jpg

不要走!!~~~求求你不要走!!!~~~~

拔: ㄟ! 妳是輸輸還是窯窯ㄚ?!.......我看妳應該是很ㄏㄧㄠˊ 的 "ㄏㄧㄠˊ ‧ㄏㄧㄠˊ "吧~~

嗯.....ㄚ不然也可以叫歡歡或揮揮  ←(很愛歡也很愛揮...)

 

 

 

 

04.jpg

到百貨公司買鞋~~~親切ㄉ專櫃姊姊加上一ㄍ不在乎ㄉ小孩....

 

 

 

 

05.jpg

Anna: 來!~新鞋鞋~我來走走!!~~嗯...有一點點點重內..這樣如果......

下次有男生帶我去九份~~就不能美美地逛老街ㄌ.....

拔: ─ ─" 那個男生記得帶尿布........

 

 

 

06.jpg

Anna: 唉喲!!(氣)~~~誰把玩具都弄掉下來了啦!!!~~~真是ㄉ.....

ㄚ拔~~這些玩具摔ㄉ好痛痛...真可憐!!....我看......還是把它們帶回去好了...(憐憫..)

拔: 還好還好~玩具們都沒事!! 而且.....我有拍到兇手的樣子....... 一"一

 

 

  

 

07.jpg

「這這...這是啥功夫ㄚ?!...........」@@

拔: 女兒ㄚ...不要怪ㄚ拔都給妳走諧星路線.......是妳自己從骨子裡就是ㄚ!!~~~ @@

 

 

 (真的是雜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