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Anna跑去逛百貨公司後~~轉往高雄一ㄍ知名觀光碼頭~

Anna: 「是ㄉ~~~噹噹....真愛馬頭....」 (拔: 馬你ㄉ頭啦!~是真愛碼頭~~)

真愛碼頭也是一個在地蠻受歡迎ㄉ光觀景點之ㄧ喲~

(只不過到ㄉ時候天都黑一半ㄌ~~~照片ㄉ顏色整ㄍ大"走精"~~就湊合著點ㄅ~ㄎㄎ..)

 

13.jpg

Anna: 窩~~是船ㄝ!!!~~~~快去看看!!!~

拔: 嘴張哪~ㄇ大.....妳是想看船還是想吃船ㄚ~~?

「跑..跑....跑慢一點...不要...跌倒了!!~~」整個喘噓噓自己都快跌倒的ㄚ母。

 

 

雖然多年前就有這ㄍ地標~不過這幾年來改ㄉ是越來越漂亮ㄌ...

現在還有很多新人會來這裡拍婚紗照ㄋ~~ㄎㄎ..

 

Anna: 喔?!....那ㄚ拔ㄚ母當年~也來這裡拍嗎?!......

「呵呵...並沒有~~因為那ㄍ時候..還沒有像現在這ㄇ漂亮.....」拔 (回想中...)

Anna: 那....那時候發明電話了嗎....?

「臭小鬼!!!!! 我沒有這ㄇ老!!!! (怒).....」拔 \"/

 

 

02.jpg

母女開心圖。

拔: 嗯....這張拍ㄉ不錯,尤其是ㄚ母...

「哪裡好...?」Anna問

「95%都被切掉了....不用修太多......真好...」拔。

 

 

01.jpg

一角。

 

 

 

04.jpg

Anna:看!!~是ㄚ母ㄉ天堂ㄟ~~~~   (漢X百貨)

「臭小鬼!~..去還不是都買妳ㄉ東西............然後才順便買我的..」ㄚ母 愈來愈小聲地說。

 

 

 

 

03.jpg

「割戈~~~泥好~」Anna ^^*

「妮好阿~~要不要上來~讓我 載妮去兜風ㄚ...?!」單車男說

「可是....我今天穿裙子,不方便啦....」

拔: 我想...沒有人會想看妳ㄉ尿布...... ─ ─"

 

 

 

 

 

06.jpg

帥割出沒。

整個眼神發亮.......

 

 

 

05.jpg

單車男: 我的車泊好了..我牽妮走走ㄅ...........

Anna: 好ㄚ!!...............(看到ㄚ拔) 不!..不可以!!...我ㄚ拔說不能隨便牽男生ㄉ手...

讓......讓我平靜一下....(ㄚ拔暗爽: 嗯..有矜持....)

........你先到前面等我............讓我平靜地想一下..怎ㄇ把我ㄚ拔支開......

拔: ─ ─" ..........

 

 

 

 

07.jpg

開心ㄉ神情。真可愛...

 

 

 

08.jpg

單車之戀-全劇終。

Anna:不被家人祝福ㄉ戀情.....

 

 

 

09.jpg

這張拍起來身材有點短...ㄎㄎㄎ...不過笑容滿分~~

 

 

 

12.jpg

Anna: 蝦咪?!......蝴蝶公主號?!........ㄚ拔~那應該是我才對ㄅ!!!~~

「不不...妳的氣質那ㄇ出眾~~應該叫......"飛蛾公主"」。拔 科科科....

Anna: (恨)........... \"/

 

10.jpg

 ㄚ母全身入鏡照...

 

  

 

11.jpg

腮ㄋㄞ。

吵著要人抱ㄉ小孩.....

 

 

 

14.jpg

Anna: 今天玩ㄉ很開心~~又有看到帥割~~呵呵呵....開心!!~~ ^^*

「是ㄚ! 從妳ㄉ口水看的出來........」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