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自從上個月愛鳳來我家後,遙控器、DORA、康熙來了、辣妹網站...

都從我們家中的最愛排行榜榜首悄悄讓位....

 

 

12.jpg

乾杯。

 

01.jpg

呷碗內看碗外,真忙

 

05.jpg

布丁嗎?

 

04.jpg

「啊!好酸ㄚㄚㄚ!!~怎怎..跟想像的不一樣~~~」anna

「很多都是跟想像的不一樣的,比如感情、友情、婚姻...」ㄚ拔(嘆)

  阿母(瞪)  火"火

「我我...我是說我家的阿母跟女兒比我想像中的可愛..可愛多了.....哈哈哈哈」

「哎啊!!!!...@@」(ㄚ拔慘叫聲)

 

 

08.jpg

越吃越唰嘴~

 

06.jpg

這張當萬聖節的image不錯~~

 

09.jpg

看完了!!~謝謝您!!~~~啾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