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日本行回來後就對那裡的日本的漂亮美女風景念念不忘

剛好這幾天台灣這幾天冷到破紀錄而且上廁所時都要翻找很久(是王董告訴我的)

所以立馬又揪朋友去關子嶺泡溫泉

(關子嶺是一座山,跟關之琳小姐沒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

雖然這次泡溫泉時也超冷的,不過四周沒有白皚皚的雪真是感節相當失落

我想由儉入奓易,由奢入儉難就是在闡述醬的道理吧...(遠目)

01.jpg

「眼睫毛太長了,順便幫我也吹乾一下課以嗎?..」Anna

「妳是要氣死剛剛植完睫毛的peggy姐接嗎? ...」ㄚ拔

 

03.jpg

Anna: 老闆,你們沒有年輕一點的小姐了嗎?..

ㄚ拔: 我看過了,沒有

ㄚ母:........ 火"火 (折斷吹風機) 

 

 04.jpg

「上次造成話題的"X暈漂白霜"不知道被收到哪去了?.......」Anna

 

這次帶了跟屁蟲Anna出門

想說去溫泉旅館可以幫她拍幾張溫泉美照上網寫格

事前還特地做功課到辣妹攝影網站參考溫泉人像如何取景說

沒想到ㄚ母說:應該不可以帶相機進去吧?不然拍到其他人怎麼辦

太傻太天真如我才恍然大悟

對耶!唉呀真是可惜,不能拍照啦 (搥手)

還煩惱著要拍小孩其實是要拍後面的辣妹要用的超及無敵長鏡頭要上哪借才好

唉~一切都泡湯ㄌ!!~金謀蔡,不過也只好作罷惹 (踢小石頭)

 

 05.jpg

Anna&好朋友

 

 07.jpg

特別放一張揮的照片,怕大家忘記Anna是一個愛哭鬧的小孩..

 

 08.jpg

「頭毛綁起來是不是有點少女的味道呢?科科科....」Anna

「還好,不過我覺得身材有點納豆的味道....」ㄚ拔

「.......... 」Anna ─_─

 

 09.jpg

「哼!打電話給外公告狀....」Anna

「我想...他應該會說這張的肚子比較像吧」ㄚ拔 XD

 

但是還好不能帶,因為如果待了也沒機會好好拍照

因為Anna整場只有膝蓋以下的部份泡到溫泉

正確應該是說都泡腳踝以下

泡腳踝也不是他願意的因為他已經盡力把腿縮起來了還是會碰到

一直像隻被老虎追趕躲在樹梢上皮皮挫的小猴子

趴在我的肩膀上哇哇叫

其動作迅速與手指用力抓握的力道之強

如果我頭上有之塗滿牛油(搶孤用)的竹竿對他來說應該也是蘇蘇兩下就上去了不是難事

創下的紀錄也會成為搶孤界的神話與障礙吶 XD

 

 10.jpg

黑草莓人造型。

 

 11.jpg

街友造型

 

 12.jpg

妳是我的眼造型

 

 13.jpg

德州殺人狂造型

 

 14.jpg

萬芳造型

 

 15.jpg

這個像青康藏高原上某村莊的姨婆造型

 

24.jpg

姨婆表演 "─_─ "

  


反觀同行的小布丁葛格在溫泉池裡猶如水中蛟龍般自在

與Anna真是形成強烈對比

不過可能是泡的時間有點過長,

所以回程時在車上就吐吐了(兩次所以兩個字)

希望水中蛟龍沒事兒

所以各位家長愛滋椅,泡溫泉這種事跟某些大人才能做的事一樣,雖然過程很蘇湖

有時激動有時令人愉悅,也會不停發出歐耶歐耶的聲音

但是過與不及都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要自我節制阿

我是說像腳底按摩啦!想到哪去惹妳!!!~(戳妳太陽穴)

 

PS.王董一直跟我說不要再提他去日本泡溫泉泡到頭昏這一事兒

雖然這篇很適合用它的案例勸告大家,不過我已經答應他所以本人在此就不提惹

 

 

23.jpg

甜甜圈真好吃  XD

 

17.jpg

同場加映小布丁葛格

 

 18.jpg

我兩歲,不抽菸不喝酒,不是韓國人

 

 22.jpg

到嘴的甜甜圈被搶走...... XD

 

 20.jpg

小朋友!!~~要懂得分享阿!!~~

 

 21.jpg

「不能用眼睛大小來分嗎?」Anna ●●?

「妳妳..妳說什麼妳?... 」小布丁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