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開心。

 

是ㄉ...續上集

因為照片實在是太多了,整理起來需要一點點時間麻~~~~

你也知道...拍長蟲ㄉ小孩不是件簡單的事....挑片更是挑到眼睛快脫窗掛掉...

..

 

「ㄚ拔ㄉ眼睛不好喔?!........」Anna

「是ㄚ....」拔

「人家說:幼齒顧眼睛。所以意思是說...ㄚ母不是幼齒ㄉ.....」Anna

「我..我沒這樣說吧?!...我..」拔

「ㄚ母!!~~ㄚ拔說妳老了!!~!~~~」(咻!!!!....)←脫鞋凌空ㄉ聲音...

「☆ㄚ喲!!!.......」←ㄚ拔ㄉ叫聲。

 

 

 

21.jpg

又見清朝人.........

不不.......這張比較像假髮快要被風吹掉ㄉ人....

 

 

23.jpg

在跩什ㄇ?!.........

 

 

 

32.jpg

馬賽克彈吐魚。

「ㄚ母~~魚魚的身體一塊一塊ㄉ...?」Anna問。

「這是馬賽克效果啦...是表現藝術的一種......」ㄚ母

「藝術?!....歐~那阿拔不就是...藝術收藏家囉?!......(母: 嗯?)」Anna

「因為...ㄚ拔有收集好多這種馬賽克藝術ㄉ影片..」「哇呼!!!~~」ㄚ拔突然大叫..

「哇!!!~有船ㄟ!!!~~快!~快過去看看!!!~」拔 ─ ─"  (臭小孩...給我記住....)

 

 

26.jpg

沒有人要抱ㄉ小孩.......XD

 

 

  

30.jpg

夕陽。

ㄟ........拍不出來,相機太爛......

「厚!..又怪我?!.....」john ˋˊ

「不能怪你?!...好吧..那待會上網看看新相機介紹....」拔 ─.─

「是..是..主人..我錯了......我會努力ㄉ........」怕被炒魷魚ㄉjohn ←(john是小黑..也是相機..)

 

 

  

 

02.jpg

Anna: ㄚ拔~這是什麼?!...

「看起來像一坨史...........前時代的大貝螺..」拔。

 

 

04.jpg

ㄛ?!....不要吃我!!!.....我是小嘴魚...........

 

05.jpg

Anna: 我也有一件那種外套,可是我冬天才會穿....

 

 

 

28.jpg

惜別の海岸。

 

 

 

08.jpg

擺攤的小孩。

「來喔!~快來看看喔!!~~~」

「老闆.....妳在賣什麼....?」客

「這裡有....幾片尿布.....一隻鴨子.....還有.........一隻槍。。」「槍?....一隻槍?」客

..

「對呀!我ㄚ拔都拿這隻槍..抵住我的頭.................」「拿..拿槍抵住頭?!..」客

「對呀!然後...............滴滴!就會有數字跑出來....」

「ㄚ?!..........我猜....槍..是百靈牌的ㄅ...」客 ─ ─"

 

 

 

10.jpg

有一點「你歌」....的FU

「ㄚ拔~~"你歌"是啥ㄇ?.....」Anna

「就是ㄚ母那年代的~MTV伴唱帶....」ㄚ拔

「嘩!!~~了不起!~那時候就有MTV啦?!...」Anna

「是ㄚ是ㄚ.....那時候..電話才剛發明ㄋ....科科科...」拔

「是喔?....科科科....呵呵..呵哈哈哈哈.....」父女兩竊笑著.......

「☆ㄚ喲!!..」 「☆ㄚ喲!!..」 ←父女雙雙被ㄚ母的鞋子擊中.....\"/

 

 

11.jpg

窩!~~是小卷ㄟ~~~♪ 

入境隨個俗吧...科科....XD (ㄚ拔&ㄚ母口水氾濫...)

 

 

 

 

12.jpg

「來~跟小卷合拍一張~~ㄚ母笑一個吧!!!...........卡嚓!!!」拔  「哇~~~好美ㄛ...」

「唉呀!....我剛剛眨眼了啦~~」ㄚ母。

「沒關係..沒關係.....還..還是很美呀!!!........」拔。(噗..)←奸笑

 

 

 

13.jpg

Anna: ㄛ!?有海灘男孩ㄟ~~~~~ (向前主動關心..)

 

 

14.jpg

一角。

 

 

16.jpg

踏沙初體驗。

真緊張.....

 

 

17.jpg

果然罵罵號......XD 科科科...

 

 

 

15.jpg

「鴨鴨~~你不去玩水嗎?......」Anna

「歐~~不用了...我在這陪妳ㄚ......呱..」怕被放生ㄉ鴨鴨。

 

 

 

18.jpg

ㄚ母: 看!.....流星!!!

 

..

Anna: 那是我ㄉ網址......

ㄚ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