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坐上血拼車,開心ㄉ挑中第一個玩具~~~

Anna: ㄚ拔~我要這ㄍ.......

「 好ㄚ,那我們先放著,等一下回來再拿... 」(和藹ㄉ笑容+騙小孩專用詐術)

 

歐~~看到了這ㄍ標題真是令人充滿無限憧憬,

北歐。一個充滿設計命脈ㄉ朝聖地,

鬼斧神工ㄉ景色還有讓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動ㄉ珍饈美味..

想不到.....今天,就是這一刻...

我就要朝著北歐ㄉ夢想出發前ㄐ....   「ㄟ!...等一下.....」嗯?!被打斷。

「前面有個7-11,停一下我繳個停車費......」哇啊啊ㄚㄚㄚ........

(從往北歐飛機上的座位 瞬間被拉回到熟悉的小白座位上,手還握著方向盤...)

 

五秒後,回過神來....

原來,下午一家三口人逛完街後閒來無計畫,決定帶Anna去逛IKEA....

人還在路上,不過心早已經神遊到北歐看北極熊去了..唉.....

北歐,真是一ㄍ好地方~~~完美、神聖....而且...離我好遠吶....(嗚)...

不過,至少有IKEAㄉ出現~讓窮苦人家也能輕鬆享受一下,

來點不一樣ㄉ異國風情~~呵呵呵.......         (背景音樂: 心酸的浪漫/那英)

 

 

05.jpg

Anna: 我ㄉ香烤鮭魚怎ㄇ還沒來?!......... ....

 

 

02.jpg

哇~~~好漂亮喔....

Anna: ㄚ拔,買回家放客廳?......

「好ㄚ,可是..我們小白太小放不進去,ㄚ拔回家馬上換台大一點的車車來載走~嗯?!」

(和藹ㄉ笑容+騙小孩專用詐術 之II)

 

 

 

06.jpg

「等太久了啦!!(氣)~~~搞什ㄇ?!~ 我ㄉ提拉米蘇先送上來啦!!!~~」生氣ㄉ小孩。

「是是...大小姐...馬上來....」

 

 

 

13.jpg 

「央央!!~~」  ←Anna最愛ㄉ遊戲

逛街不忘娛樂。

 

 

 

 10.jpg

「ㄛ..........好美ㄛ..........」陶醉ㄉ小孩。

「是ㄚ...真美........」眼睛看著一旁辣妹的ㄚ拔。

 

 

 

09.jpg

什ㄇ?!....這ㄍ鏡子要這ㄇ貴?!.....搶人嘛...太離譜了啦!!...................ㄚ拔!....

幫我包起來....

拔: ......... (==") 幫妳包尿布比較快....

 

 

 

08.jpg

是我ㄉ手機在響ㄇ?.....我看看.........

拔:「ㄟ!不用看啦~~裡面是空ㄉ...而且..那不是妳ㄉ袋子!!~~」(─ ─")

 

 

 

15.jpg

ㄚ嗯....吃ㄍ東西先吧~~~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