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回外婆家的好日子囉~~趕快叫瑪咪幫Anna換件漂亮ㄉ服裝,準備準備~要出發嚕!!~~

看到Anna換上那ㄇ漂亮ㄉ衣服~真是可愛ㄚ~~又給他多拍了幾張ㄌ~~~

拔:嗯~~不愧是拔比生ㄉ~~表情怎ㄇ會那ㄇ多~~相機連拍都來不及~~

真是青出於藍ㄋ~~呵呵~~~

 

 

 

Anna:喂!~~拔比~上次你拍了我ㄧ系列的露點照~都還沒告你呢!~你現在又要拍我露底褲ㄉ?!~~

我是你女兒ㄟ!!~~~

拔:阿.....阿爸....阿爸也是為你好ㄚ~~乖女兒~~~~~~~~~~卡茲卡茲....(猛拍)

 

 

 

Anna:不管啦~~我要打給阿嬤~~跟阿嬤告狀!!~~

 

 

拔:不要啦~~上次那些露點照一出大受好評ㄟ~~博得很多迴響ㄚ~我在幫妳衝人氣ㄝ~~

現在ㄉ部落客都喜歡重鹹的~~不下點猛ㄉ~~~真ㄉ是不行啦~~阿爸也是為你好ㄚ~~女兒~~~~~

~~~~~卡茲卡茲....(猛拍)

Anna:........

 

 

 

Anna:難道~~我ㄉ星路一開始就那ㄇㄉ坎坷嗎?~~~嗚~~~嗚嗚~~~~~~~~~~~

拔:我...我ㄉ乖女兒ㄚ~~嗚~~~嗚嗚~~~~~~~~~~~卡茲卡茲....(猛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