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三歲生日了!!~」anna開心地說

不過因為ㄚ拔沒什麼朋友 邀請的人數並不多,可說是簡單隆重而溫韾~~

這裏要再一次感謝大家的禮物及滿滿滴祝福~~(雖然ㄚ拔說都沒有他的禮物一"一)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來參加!!~~~~ 

01.jpg

anna:感謝大家一同共襄盛舉見證歷史性的一刻而且都帶著精心挑選的禮物出席,

我ㄚ拔說沒有帶禮物的請至停車場領一包啊捨乾麵.謝謝...

 

03.jpg

嗯?還有誰沒來~~好像還有...孝天、承旭、志祥、對了~還有....蟹老闆~

 

04.jpg

開動!~(嘖.嘖嘖....)

 

06.jpg

07.jpg

拿手好戲~愛演愛演真愛演~~

 

05.jpg

小布丁:吃飽了來個餘興節目吧!!!~~~(掀)

 

08.jpg

先來練習一下!!~~~(呼)

 

10.jpg

 

11.jpg

這是在演哪一段?....(惑)

 

12.jpg

好多簡訊,真煩...上fb回應一下....(唰唰唰..)

 

13.jpg

蛋糕上場!!(登愣!)~~是阿母準備的女明星在賣的蛋糕ㄛ~~(鼓掌)

「我要少女的酥胸....」ㄚ拔(小聲抱怨)

 

14.jpg

15.jpg

16.jpg

是ㄚ罵~

 

17.jpg

小布丁:我來幫妳許願!!~~~(認真)

 

18.jpg

呼~~~~~~~~~~~~~~~(燭火怎會拿麼旺啊?..)

19.jpg

20.jpg

21.jpg

難得的合照耶!!~~~~~

小布丁: 請大家不要只注意眼睛好嗎?....(睜)

anna: 對不起啦!!我已經有瞇一點點了~~~(瞇)

 

22.jpg

拆生日卡片&禮物time!!~~

 

23.jpg

24.jpg

硬是要試範!!....

 

26.jpg

真忙...我還有三個趴.....(忙)

 

25.jpg

 

09.jpg

親愛的anna:

很開心看到妳如此開心,儘管天災地變不斷上演,但唯一不變的是妳那純真善良的眼神,和開心搗蛋的表情,

期待妳能一天天平安長大,但,長大後別忘了,妳是我跟阿母心中永遠的心肝~永遠的寶貝~~

                                                                                                妳的ㄚ拔   (彎腰撿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