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ㄚ拔~什麼是愛啊?......」anna

「就是真心為對方付出、包容對方一切、為對方改掉不好的習慣..」ㄚ拔

「那你愛我嗎?..」anna(認真)

「當然啊..寶貝兒~~」ㄚ拔

「那就好,我要買這個kitty書包,剛剛我打破了客廳花瓶,還有,以後別再嘮叨了....」

「..........」ㄚ拔  火"火←(火是眼睛)

 

05.jpg

「蛤.....好美喔..........」anna

.....一一"

 

01.jpg

「不會太大力了嗎?....臉都垮了啦.....」ㄚ拔@@

「會像阿母一樣鬆鬆的嗎?...」anna

「侯!是妳說的喔!!!!」ㄚ拔(指)

「哎喲!!!~~」ㄚ拔被拖鞋擊中的叫聲

「亂教.....」一"一 阿母

 

07.jpg

《小白》(我家的老爺車)

 

08.jpg

午後不適合閱讀太難的書....

 

10.jpg

開心(偷挖鼻孔...)

 

13.jpg

 

14.jpg

《豐盛的早餐》

 

15.jpg

自戀

 

16.jpg

成果發表(白眉道人)

 

17.jpg

這是...《大象》還是..《阿嬤》........忘了~~ :P

 

01.jpg

「搓香港腳..或是摳腳皮之類的.....」

「我又不是ㄚ拔」anna

「噓....」ㄚ拔

 

02.jpg

03.jpg

anna: 唉...可憐的現代阿信小孩版.....(啜兩聲)

 

04.jpg

 

06.jpg

裝憂鬱......(其實是愛睏)

05.jpg

立刻破功

 

19.jpg

anna幾歲了?~~

哈哈~~我已經2歲多快三歲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