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三十好幾的寒暑,今天,終於踏上人生的第一個日本

 值得紀念,或許更值得驕傲,心中的五味雜陳無以用筆墨形容

 然當我咬下第一口生魚片時,心中夫復何求的我眼淚悄然滿盈,浸濕了眼框

 強裝不在意地將淚痕拭去,雲淡風輕笑笑的說,原來..

 ..

 這..這裡的哇沙米這麼辣...... T T 

 01.jpg

伊來蝦嗎蟹~~~

蕎麥麵,讓你聞香一下

  

02.jpg

這是第一個休息站,愉悅的心情加上美麗的風景

讓我尿尿都覺得是種奢侈的享受.......(迎風眺遠)

 

03.jpg

來這裡我的視力都變好了,清晰又明亮,什麼都好美~連ㄚ母都變美了~~

我想....當然是空氣的關係..

「.......」ㄚ母 \"/

 

05.jpg

深山裡純樸的小酒屋,都有令人驚豔的美

 

06.jpg

一抹珍珠般的嫣紅襯托出細緻嫩白,更顯宛如少女一般的潤澤

(屁話真多)

 

日本,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家

從年輕就愛看日本片子長大的我....

我我...我是說再見可魯或戀愛世代之類的DVD長大的我..

有著一份濃濃特別的情感與憧憬

小時候看別人穿著日本製球鞋打球都能感覺跳得比較高

現在看著梭尼電視都覺得看起來畫面裡的每個人都好美

連看天下父母心也覺得有美其實並沒有這麼壞說

「但是蕾蕾的頭毛太假了吧...」跟ㄚ母七嘴八舌地說  ←中毒很深的兩個老人

   

 07.jpg

銀杏,雖然我還很年輕但也可以吃!啦啦啦~~(輕快腳步走開)

 

08.jpg

伊豆海洋公園,雖然是海洋公園但是沒有米老鼠,謝謝  ─_─

 

09.jpg

城崎海岸-俊偉的石壁加上波濤洶湧的湛藍海水教人不寒而慄....

不,是既寒又慄....因為,氣溫只只只...有333....3度度度..... @@

 

43.jpg

王董!!~~~不要想不開!!!!~~~~(推)

 

 10.jpg

「耶!!....」開心的夥伴們

「耶!!....」鏡頭外的我.... (攝影人的淚)

 

 11.jpg

ㄟ......................導遊歹勢歹勢.....我忘了這是什麼島...呵呵......

 

 12.jpg

日本貓,我以為嘴邊的鬍鬚會長在人中,醬看起來會道地一點...

 

 13.jpg

還好不是用印表機印,不然藍色墨匣很快就空了...

 

47.jpg

纜車,一個人一個人坐的,沒開放,如果有開應該也不敢坐.....

 

 14.jpg

「哈哈哈!!~~叫破侯龍也沒有人會來救妳的!!我要吃了妳!!哈哈哈!~~」邊扯領帶邊說

 

這次行程安排得還不錯,上山也下海吃料理又泡溫泉

某晚餐帝王蟹超甜超好出,讓人不禁吃到撐吃到吐

吃到晚上抱著ㄚ母睡時都夢見抱著的是根大蟹肉棒

(這裡沒有影射ㄚ母的身材,請讀者不要以這個為話題回應以免影響本家庭和樂)

還有有一晚飯店泡湯時露天溫泉真是讓人感動

因為在四周都是雪地裡的溫泉泡的ㄝ

我滴老天爺!~是雪地裡ㄝ是雪地裡ㄝ(淚)

隨手可及的是一叢叢白拋拋幼綿綿的雪推ㄚ~~~~

讓人既害羞又興奮,不過,開心的讓人很容易就泡過頭

吾友王董還泡到頭暈目眩才離開

不知是身體不好還是因為跟我坦誠相見歡

被我曼妙的胴體震欇到而造成的

如果是在這邊向他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鞠躬)

 

 16.jpg

熱海梅園-紅的過火的楓葉,雖然是12月了還是讓我們看到紅通通的楓葉

,再次印證好人好事一定有好報是用永遠不變的真理,值得讓大家學習。

  

 17.jpg

誰拍的?...這麼美.........(下巴抬起45度)

 

46.jpg

偷寄去環保局檢舉

 

 18.jpg

連路燈招牌都能是一幅畫吶...嘖嘖嘖.....

 

 19.jpg

這是一個描述「男性的復仇」的紀念碑,內容恐對女性不蘇湖,更怕流失掉辣妹讀者所以不深入介紹...

 

 20.jpg

ㄟ!ㄟ!ㄟ!.......口水擦一下好不好!!!!......

 

 21.jpg

女王廣場~背後是赤煉瓦倉庫

日本的都市裡有摩天輪就像我們都市裡有在賣黑輪一樣常見不稀奇...

 

23.jpg

拉麵博物館

天空雲彩是用畫的,雖然之前也常常看不稀奇,不過.....

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用心與不用心的差別吶........(用老闆的討厭腔)

 

45.jpg

道地的拉麵

(感謝王董娘友情串場)

 

 22.jpg

還來不及拍的拉麵.....

 

行程還算豐富有逛街有血拼、看山看水看美景、吃香喝辣也裝模作樣學人喝茶道

美中不足的是沒見識到越夜越美麗的日本還真是可惜

讓人不禁默許改天要組一純學術性的日本夜間行銷研討團出訪才是

因為怕女生去當地晚上治安不好有安全上之考量,所以只限男性

請即刻預約,老客戶請撥打語音~現在就打電話!!(滴答滴答聲..)

拎~~~(馬上有電話)

喂 您好!!!...........(─_─ 果然是王董...)

24.jpg

明治神宮

祈願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健康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快樂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銀行裡的錢都變成我的錢.......  (虔誠念念有詞)

  

55.jpg 

川越~江戶古道散策(老街)

本來要放另一張是王董,感覺不酥胡所以還是放王董娘

 

 26.jpg

輕井澤渡假村

這是我們飯店房間窗外的風景,泥砍砍!泥砍砍!!有沒有美的很過分!!.....

(亮晶晶小姐沒跟到請不要搥心肝吶~)

 

25.jpg

調錯相機的設定竟然拍出來意外的美....

「喔?!快拍我快拍我!!!...」ㄚ母

「不是什麼都能變美好嗎.......」─_─

「是阿..不要為難我..」相機

「......」ㄚ母   火"火←(火是眼睛)

 

 27.jpg

這是飯店走廊的風景....嘩......好美ㄚ....

「誰美?在說我嗎?呵呵呵.....」這著鏡子的Anna

「臭小鬼,這集沒妳的事好嗎....」─_─

 

50.jpg

看著站在窗前的妳,最想對妳說......

董娘...歹勢...忘記開閃光燈,把..把妳的正面拍成背面了........>"<

 

15.jpg

晚上下雪,早上出太陽的好天氣!!~~一定是平常做好事說好話的結果.....啦啦啦!!~~

(哪來的自信)

 

44.jpg

隨手可得的剉冰...

 

48.jpg

在雪地裡騎腳踏車一定要小心!!~~~~

提示一:這時這兩人的褲子還是乾淨的........

提示二:待會這兩人走路一跛一跛的..........(噗科科科...)

 

 29.jpg

聖彼得教堂

祝王董&董娘能百年好合,雖然還沒訂日期,

不過我想我我...我那時候應該會出國,帖子不用寄給我了謝謝...(手刀快閃)

 

28.jpg

真希望我是那盡情在上面打滾的小花瓣......

 

 30.jpg

超推!!!又大顆又甜到不像話的草莓!!~~

「佐伯泉先生!!!~~我愛你!!!~~」拉絲巾沙灘奔跑中

 

 31.jpg

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

這裡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的Outlet,好多知名的商店都有,讓人逛到腿軟>"<

在下覺得如果每家都逛,應該逛三天三夜也逛不完!!~~~

官網 請自行參考(為了peggy好,希望她不要看到這一段...)

 

 33.jpg

因為這裡的辣妹商店實在太多了,逛到我跟王董都迷路了......

 

32.jpg

明信片又一張

 

49.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

「ㄟ!..........那邊又一個正的......快拍快拍!..」王董

「痾.........當我沒說」─_─

 

 34.jpg

圓圓的陶瓷缽是讓我們可以帶回去的紀念品,所以大家都很認真地把飯吃光

「只有缽可以帶!!其他的不可以給人家拿走嘿!!!!!」有經驗的導遊嚷嚷著說

  

 35.jpg

餐廳的美景

一口早餐一口日出......

 

 36.jpg

另一邊的富士山也笑瞇瞇的對我說:喉嗨喲!!~~~(揮手)

(此人有幻想症是吧?)

 

52.jpg 

三保松原-松林步道

 

37.jpg

耶誕節常看到的松果..

又這掌紋看起來屬大富大貴之命,乃宰相駙馬之格..嗯.......(扶鬚)

 

 38.jpg

湛藍的海水,清新乾淨的空氣......(大口吸...)

 

 39.jpg

「大家快來看!!有松果ㄝ!!~~」

「這東西沒有人長這樣的吧?!...笨蛋..」ㄚ母

「呵呵呵.....是我放的.....」

 

 40.jpg

一角

 

本來要把行程寫出來的

不過旅行社發的那ㄧ本行程簡介像鬼擋牆似的一直忘記帶出門,

怕等到真的記得帶出門再po出乃時已經到了要介紹Anna訂婚當天的行程了

所以還是算了就醬吧

有需要的人再跟我要(不過太趕的不要來,最好是要計畫2~3年後的再來)

 

 41.jpg

手工做的和菓子

記得....要配茶喝.....好甜阿!!(咳咳咳...)

 

 42.jpg

茶道,專業的老師傅從一而終的跪坐著服務每一個人

 

53.jpg

而大家也都入境隨俗地跟著跪坐著把茶喝完...          (只前三分鐘)

 

 54.jpg

最後感謝妳耐心的把文章看完,再送你一盤好味的~~~~

林小蓉小姐!!!忘了告訴妳~~~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跳舞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